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未来,很遥远hor

未来
我不懂会发生什么事
所以现在
我很想努力读书
可是我觉得我很不争气

我的头脑想着要读书
我的身体叻
只是偶尔动下书罢了
很讨厌这样子的咯


不过
下个拜3- 8/18
我们又要开始第3次的考试了

姐妹们~
加油..!!!
为我们的未来奋斗
:D

我很怕我以后读不到书
找不到工
><
我才不要叻
我要赚多点钱
养我爸爸妈妈
等我
好了

今天开始温书先
我以后由少少想去读economic耶
因为也是关于生意的@@


以后再说咯

最近跟他感情还不错啦
只是偶尔发脾气
==
气死我了

可是
原来男生说过就算了的
;)
对吧?
男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