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5月5号

很好记得一天厚~
今天就是我妈咪XD
の生日
也是我家的门牌说~


今天12点整整
半夜叻
我趁妈咪去厕所冲凉
快快在外面搞定下那个蛋糕

我快快搬出来
过后那个臭lighter我不会用
zzz
叫哥哥快点出来帮我弄下
过后关了灯下
快快点蜡烛
在厕所门口等妈咪出来
1出来
我们就讲﹏﹏生日快乐﹏﹏
过后妈咪讲我们38
XD

过后我们叫妈咪看饭桌那边

妈咪好像很开心酱
因为惊喜
虽然不是很特别拉
可是
他是前根本都不知道

我们还假装平时酱
可是这天我很乖叻
全部东西弄好了
又帮妈咪洗碗
全部东西弄完了等妈咪回来


过后妈咪问我
做么有个蛋糕在冰橱我看不到的?
因为我那很多东西顶住咯,因为我知道你每天都会开冰橱来看的
可是今天妈咪竟然忘记开来看
也好才咯
因为如果她打开
一定会什么都看得

那时就没有suprise
XD

过后唱生日歌给妈咪
叫他许愿
切蛋糕
我们一家四口就吃蛋糕咯

><
3更半夜还吃水果蛋糕
可是超多cream的
XD

吃料我就去fb写下咯
大概1点左右
我就去觉觉猪liao~~~~



05-0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