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无能为力


很累
我真的很累

昨天整1点才睡觉
今天10点就要跳起来
去做工
真得很累

做工开始
伤风伤到我没有力去
真得很想躺在那边
可是偏偏就是晕不过去
终于等到5点了
去吃东西

开始等


结果等到最后
手机信息完全就是0
理由很简单
只是一句
完全就可以无罪了
说等我放工

放工开始
等到现在10.27分
等到什么
写了信息给他
回也不回

算了
我不奢望了
我没有在期待了
只想明天快点做完我的工
回家大觉训

在开始读书


我真的没有力气了
打完这篇部落
我下线了
我要去睡觉了

我不想再想了
再见各位
晚安!!!
=)
别担心

4 条评论:

  1. 哦,很有活力的佩佩去哪了?O_o

    回复删除
  2. 哇~很感动!!!
    你们2个那么快留言给我哦?哈
    ann ting :我还在我还在
    miyako : 谢谢^^ 你也是!!考试考好来啊~

    回复删除
  3. 我也支持你。。。。。
    不要伤心了。。。
    还有朋友。。。
    其他是算不了是什么。。。
    哈哈。。虽然我不是时常和你联络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