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对不起...a qing

不知道你还会来看吗
可是还是想告诉你
我永远记得有你这个人的

从认识到分开
我们认识了1 年多

从一开始的好朋友
到我偷偷的喜欢你
再到我们在一起
最后是现在的分开

怎么说
使我变心吧
以前当我很爱很爱你的时候
我觉得我能够等你的
可是
现实里
我不能忍受酱多年都是在远距离

说真的
在分开前
感情淡了的
我不懂你有察觉到吗
可能是我们时常都在为了那些同样的事在吵架
也许吵累了吧

对不起
我不能做到我之前说的
可是
有一件事是真的
在我跟你说的那些话的那一刻
是真的

对不起
我让你伤心,失望了
我知道带给你很大的伤害
除了对不起
我不知道还可以说什么

最后
我想告诉你
祝福你
我祝你幸福快乐
也许没有了我
你以后会更快乐的
我也不懂我以后会不会快乐
可是
希望我们都快乐

不要再遇到像我一样的人了
远距离*
贪玩*
管很多*

再见了以前我爱de你 :)
这是最后一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