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一切都会没事的

好了,来说说这几天

说实在的
不知道是开心还是怎样
总觉得很烦

讨厌

直接跳到星期5拉
就是昨天
昨天蛮开心的

因为叻
我们打羽毛球哦
达到蛮爽的

结果上科学节的时候
因为老师没有教书
我们自己做自己的东西咯
隔壁那个死人头又睡着了哦
siien到死
搞到我最后也睡着了


结果到下课我才起来

结果放学的时候
本来要去跟老师拿华语考卷的
结果老师没有来
我快快闪人先

过后下去
abc喝茶
看到现场的打架
可是他们在厕所里面
过后有一个马来仔
头爆着出来
吓倒我
==

过后
谈天咯
都是谈我得啦
><

过后
上回去学校要补account得
结果和多人没来
我们有很懒
结果取消了

可是下大雨
我们在susu gajah那边坐

爽到爆
有喷雨进来的
xD
很凉很自在

过后我们决定去nico家
VV没去
他要回家
就我跟i-scream去咯

去到那边
我可以睡觉了

够力了咯

过后还要跑回去学校
== 累到屁样
回到去
那个臭nico丢下我跟i-scream2个人跟人家喝茶
==
过后我们要走去pustaka rakyat的
看到官老师哦

他竟然还要讲我怪物
哼~

过后等车等到了
就回家
妈咪晚上载我去吃东西
去kopitiam
又看到同一个人
==
跟下午在abc看到那个人一样
给你扣讲到
不像样


星期5结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EN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条评论:

  1. 哇,你星期五蛮多东西做的哦~
    我换部落格地址了,LINK一下哦~
    http://blueskywaiting4u.blogspot.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