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你知道吗

不想再为了1点小事就每次搞到不开心
不想再为了1个人搞到要吵架
不想再为了一下子的东西1整天不开心

你说你相信我
那他做的东西为什么还要拿出来吵呢?
我跟他都没有怎样
甚至很少讲话
我可以跟你说
我们真的是单纯到不可以的朋友!!!
只要你真的100%相信我
我可以肯定
我们不会每次都为了那件事
伤心
吵架

你可以为了个人对我说过什么
就不要把想对我说的感觉表示出来

如果有个人说喜欢我
那么你是否会因为别人也喜欢我而选择不爱我呢
我真的不想要有酱的1天
你也不想吧??

能怎样呢???
2个人的开心
可以在一夜之间化成乌水
可以把之前很努力在营造出来的幸福
在因为1件东西而消失


那是否2个人的感情
会被一些无聊的事情而破坏呢
如果会那样
那并不是真正的爱情了


我不想要这样的结局
不想把现在的情况搞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