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我还是说出口了

说真的
我从来没想过
我们会走的现在这样的地步
我不想的
可是
却始终还是变成这样

我很想跟你说声
对不起
我之前真得真的很爱你
也许之前架吵多了
感情变了吧

对不起
我是这样的1个人
也许因为还年轻
我还没玩够
什么都还没试

所以我选择了
1 个伤害到彼此的路
.....
以前
我真地以为我们能永远这样下去
1直等到你来找我
娶我
再1起到老

可是
1个人的寂寞
我真的很害怕
那天那个auntie 说的东西

烙印在我心里
我很怕
那会是我的未来
那会是我的倒影
所以我才会变这样

对不起
我不能做到你心目中的那个人了
毕竟我是个女生
我会害怕
我们也还不够成熟
我怕现在你说的东西
未来你会后悔
未来你会反悔

我并不是不信任你
可是
这个世界
不是你说永远就永远
也许
下一刻
我不再这个世上了
也许吧

曾经
我想过
我们未来可以很幸福
可是
幸福真的有那么容易吗
为什么很多人却都不幸福

幸福
应该是需要时间
需要经历
才会有好的结果吧

想告诉你
如果我们真的有缘会成为男女朋友
不管时间再久
世界变得在怎样
人在不在
我们肯定会在一起的

所以现在一切顺其自然好吗??
我们谁都不是谁的
暂时就像现在这样
可以吗??
直到你出国
我们还可以在保持联络的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