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美好的星期5XD

今天早上有上体育课
我们打那个羽毛球
我跟几个人玩
打到我的手
那水瓶都抖
==
夸张hor??


不知不觉放学了
然后叻
等车
等了蛮久的
来了
上车

回到家
妈咪就要赶着出去了
今天那到了新的lens

16mm得
可是戴上去
感觉也不会很大啦
不过是有大到拉
不然我回去砍某某人
XD
心照hor

过后刚换了lens
马米就拖着我出酱
都还没冲凉叻
==
他叫我不用冲先
我就死命挨妈咪灯下一定要带我去剪头发
他本来不要的
可是最后还是带了我去
XD

首先去
taming那边吃东西
吃完东西去那边附近的银行
去完银行就去
cut my hair 料~~

去kiko做工那边
去到我就跟那个人
我要剪圆圆的
旁边长
中间平


可是剪出来
感觉有点不对
T^T

蚊子!!!!!!
我剪不到你部落那个人那样的

不过不用紧拉
我有我的style XD
不错不错

照片啊??
可能等下会po去facebook吧~
敬请期待

观宁
等等你看看有没有哦
XD


完毕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