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最近还是沉溺在下一站,幸福给的感动里TT

最近还是在看
下一站,幸福
因为真的是~~~~~~~~~~
超级赞的
不看真的超级可惜的


<<<<<<<<<<<< 我爱上了他们XD
我觉得我再看下去会变成痴呆
幸福到他们
虽然前面很可怜
可是最后还是有happy ending ~
在里面
我得到的conclusion是:
经过困难的爱情才会有永恒的出现..❤
对吧??
至少我觉得是~
因为那样
人才会懂得珍惜
懂得怎么去
第2件事:
我们没什么事=)
还是好好的
有时是有不爽的
可是
没事
XD
第3件事:
今天上科学课
我觉得很搞笑
XD
做么叻
看故事:
蓝色=我
青色=calvin
红色=陈泓霖
巧克力色=virus virus [>< 衰hor~]
诶,陈泓林,你有看过下一站,幸福吗??
没有哦
==[比3条黑线给他]
我这种宅男不看得
==
:[跟陈讲的]诶诶~你们刚刚讲什么戏阿??
你问他拉
下一站,幸福!!!
哦,不是下一站,厕所咩
妈的...什么下一站厕所,你没有看就diam啦!!吵
不是咩??下一站,厕所嘛
diam 7 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
calvin忍无可忍了
就骂了他1句酱的东东
结果virus没有声出了
最后的笑声就是我笑得
整到我都忍不住笑
你埋笑啦~[整个拍过去他背后XD]
_____________完毕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