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蛮就没上来了


也不会很久啦
4天酱罢了咯

学校没什么东西
所以就没写咯
可是
上moral class很好笑下就是了
那个老师每次都好像给我们欺负酱
XD

这个星期4得时候更废
有教育部的人来检查嘛
他竟然给我们做
幼稚园的东西
==
用黏土黏那个答案在黑板
==
答案还是拍好了的
真的有够!!!
swt

然后叻
昨天...就是拜4啦
好跌不跌
在choir room 跌倒哇
都是那个
aiya‘衰仔’jason
追他追追下pokai

我都不敢
应为那个地上的布
有一种很粗慥的感觉
痛到我很想哭
T^T
可是
那里好意思哭
自己跌倒还要哭
而且还是自己贪玩
再哭只会更鱼罢了


结果我就笑
好像笑到很够力那种
最后我又跑过去要打回他的时候
hung hung
cclia
i-scream
帮我抓住他料
hoho
他惨了噜~~~~

过后choir4点放
爸爸电话call不通
逼不得以
要去内裤晒内裤

[不要骂我]
没拉~去玩玩咯

大概7点回到家
水瓶留在学校忘记拿
i-scream帮我拿回来



好了好了
到回今天

PJK的时候
我们几条水又来打badminton了
打打下变双打了
laksaman vS campur campur
结果玩玩下
旁边的男生在玩
bola baling
1个不小心
整粒飞去
i-screaM的脸
他正个人扑去地上叻

够力过我昨天
I-SCREAM : maybe u yesterday say wrong thing liao XD
soooooo yeng ~~~
结果今天你更型
希望你头没事
=]我没有在你的意思

昨天跌倒的脚
><
痛痛
本来昨天走路都痛得说
==
今天回家的时候
怕怕叻
那个印度佬><
不懂是不是我坐到角落那个位子
看不到
我今天最后一个回叻
他载我兜了几个地方
你们不知道啊
我那边又外劳多叻
我几想叫他停车我自己走路回算了
还好最后没事的
吓倒我1餐
酱就失踪不好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iii biii biiii .....finnish

也许....没有也许
@@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