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不受控制の我们

这片帖子
为什么放酱の标题叻
我也不懂
我现在有一种感觉
我真得很烦 真得很乱
奇怪对吧
???
人真の真の很奇怪
奇怪到连自己都会不懂什么原因
就无端端发脾气 生气 伤心 还是失落
开心 快乐 感动
我觉得我们自己仿佛都不能自己控制自己の
这不是我们の心理吗
可是
我越来越觉得 会不受控制了
也许
体内真的存在着天使恶魔
恶魔战胜了天使
使我们常常会将真实 邪恶の1面展现出来
┅┅┅┅┅ ┅┅┅┅┅ ┅┅┅┅┅
可是
也许大家都忽略了
恶魔 并不完全是坏の
他只是推了真正の我们
让我们诚实の面对自己
┅┅┅┅┅ ┅┅┅┅┅ ┅┅┅┅┅
[ 我们也许都误会了恶魔
他并不是真正の坏 也都是因人而异の吧 ]
┅┅┅┅┅ ┅┅┅┅┅ ┅┅┅┅┅
刚刚跟蚊子msn chat了下下
我跟他说我很
可是当他问我原因 我真の说不出来
为什么
我感觉明明很多の事 很多の烦恼
可是却连1个都讲不出来
一生
有很多个为什么 有很多个如果 也有很多の意外
事情的结果 也许是靠自己创造的
我们没有试过 怎么知道呢
可能1切都只是因为我们の胆怯 我们の懦弱
错过了 某些珍贵 宝贝 罕遗憾の东西
我们会怎样
真の只会为什么 为什么 如果 如果
罕自欺欺人の意外
┅┅┅┅┅ ┅┅┅┅┅ ┅┅┅┅┅
借口
什么都只是借口
与其后悔遗憾
我们不如努力过了在说
至少那时
不会觉得很难受了
说什么 起码自己争取过 挣扎过
1瞬间
人の1生也有许多の1瞬间
1瞬间
也许快乐 也许悲伤
可能死亡 可能存活
流泪抑或是微笑
全部都是我们上一秒做过の事而塑造出来の
┅┅┅┅┅ ┅┅┅┅┅ ┅┅┅┅┅
如果存活
你会快乐 你可以微笑
万一死亡
流泪の可以不是你 不是我
是被留下的那些 你の人 珍惜保护你の人
┅┅┅┅┅ ┅┅┅┅┅ ┅┅┅┅┅
我们其实可以主宰家人 情人 罕 朋友
我们の一举一动
可以使他们高兴
也可以使他们痛苦
决定都掌控在我们の意识

意识
有听过吗
什么是潜意识
???
┅┅┅┅┅ ┅┅┅┅┅ ┅┅┅┅┅
有吧
或许真正懂它 明白它其中の意思的人
并不多
不要说专家拉
是我们这些普通人
┅┅┅┅┅ ┅┅┅┅┅ ┅┅┅┅┅
在我得知识里
潜意识
是会永远存在在我们の记忆里
为什么失忆の人会恢复记忆
???
也许就是他の潜意识还在
┅┅┅┅┅ ┅┅┅┅┅ ┅┅┅┅┅
并不容易消失
就算你不在了 你の潜意识仍然跟着你
她让你记住某 某样东西 或某个地点
让你保留那份1瞬间の事物
┅┅┅┅┅ ┅┅┅┅┅ ┅┅┅┅┅
潜意识会让你原本想做の事
做出来
会把你想说の话
说出来
这究竟是好 是坏
我也不知道
有好也有坏吧

外面世界
究竟是怎么样の
现在の我
还不知道 没去探索过
可是
现在の社会
不再是诚诚实实 真真切切の了
充满着你一不小心
就会把你吞噬掉の恐怖危机
┅┅┅┅┅ ┅┅┅┅┅ ┅┅┅┅┅
外面世界
也许真の很精彩
可是真の很孤单
┅┅┅┅┅ ┅┅┅┅┅ ┅┅┅┅┅
以前无知
我不知道
只想里都去走一走
可是现在想假扮无知也不能了
因为
你一时の无知 也许会换来你终身的遗憾
我不想有任何不好の事发生
我选择了常常呆在家了
久久出一次
不用进了吧
至少我觉得
恋爱
我们
1生人谈多少次恋爱
才好呢
虽说初恋90%都是不好の 没有结果
可是
如果那10%真的有结局
那或许会是很美好の未来
┅┅┅┅┅ ┅┅┅┅┅ ┅┅┅┅┅
我个人认为
拍太多次恋爱并不好
因为
那会使自己对每份感情不把任何有结果の希望
┅┅┅┅┅ ┅┅┅┅┅ ┅┅┅┅┅
我知道
不是每个人都有那种福分
1/2次就能开花结果
因为那不全是他们の错
也许
他们还找不到适合自己の另一半
也或许某些人寻寻觅觅の
终究找不到
┅┅┅┅┅ ┅┅┅┅┅ ┅┅┅┅┅
最后
我想说的是
珍惜现在 所拥有 得
人的一生 没有几次
有没有轮回这件事
没人知道
今天我写的东西
都是突发奇想
如有写错
就不好意思咯
因为是我个人的人为
谢谢看完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