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雯 ❤ 扣 照过来 ツ

edit by nanako[nico]
今天的主题是他们2个

他们2个是我最好最好的姐妹



友情对我很重要



所以...



这篇应该会很长...



好了



来讲先的就是我家的蚊子



钟慧雯^^


酱多年了...

我还是叫着你的全名

还是华语的tim~

我看只有我1个人酱hor

可是

这不代表我跟你很生...

可能太过熟了
不习惯叫你vivian/慧雯

还有还有
酱子的话我一叫你就懂是我了咯


想下~
我们小学就认识了
正式来说是

3年级的那年的讲故事比赛吧

我们还变态到区看人家的裙子有几薄
==

结果人家走光了
hahaxx
之后6年级就同车
就熟下了~
之后form1

还记得
你知道我跟你同班后

你拿着书包来找我
叫我一起换班的时候
就同班了~

还记得
你以前1开始
几酷哦
话又不跟我说
挤都不笑叻
叫你陪我去厕所又4都不要
~哼~
[印象中好像是酱]
可是我不懂做么
还是天天跟你讲话
可能我真的是很多话讲的人

不知不觉
就同班了3年
3年里面
每天都1起笑
1 起谈天
1起玩
1起上下课
1起讲是非


连你都好像给我影响到天天讲话
1点点小事就笑了
还会1起讲1些奇奇怪怪的东东
不懂这些是不是我的功劳叻~
是的话要谢谢我哦


可是
今年我没得和你同班了
第1天真得很sad咯
可是现在...
想下
可能是好的
可是还是很不习惯旁边那个不是你
怎样说
同窗了3年

谁会不会不舍得
你敢讲不会的话我斩你啊啊啊
今天
上moral
菜菜来坐我旁边
看到她铅笔盒很可爱
就拿来看看
1 下子
我讲:



诶...钟慧雯

你看记得意

==

连我自己都吓倒

他就跟我讲他不是慧雯


唉~

1时真得很难改口的

你知道吗

真得很怀念以前跟他同班时

以前我还不爽她叻

那时form2放大假


不要来骂我啊啊啊

我也不懂

可能那时你们都放我飞机吧

可是开学看到你

还不是跟你打回原型

1 样多话讲



现在仔细1想

我们都没吵过架叻


只是我有时在那边生你的气罢了

不过都是1 下子罢了

还有还有

我觉得你很像很让我咯

什么是都让我酱

所以我们才没有吵架的吧



不懂你跟我做会不会很受罪叻

我1笑就打你


有时就拿你头发来玩

还记得那个开窗帘吗??


还有还有

记得你有1次的手不懂做么黑青掉了

你给我看嘛

我就走去灭他那边

结果第2天

整个不是黑青了

黑掉了tim~

哈哈哈


可是还是觉得很开心

当跟你坐时

唉~




接下来就到我家的内裤:

老姐

跟你怎样认识你还记得没有啊啊啊??

其实1开始

我收人家影响

很不喜欢你酱的

有走路走到那样

看到都不爽

还有那是看你眼睛很小

很想狐狸...

我们就叫你狐狸精叻

[ 各位...不要误会...他没抢谁的男朋友]


可是过后好像因为观宁

我们就认识了

可是认识过后

时常吵架

总觉得

9各里面

跟你吵架最多

可是感情有特别的好

hor~

我们应该是那种不打不相识的~^^


还记得

我们去年有一次吵架吵到真的很够力

真的差1点点就反完面了

可是

还是好回了

证明我们是命中注定的好姐妹


不只吵架叻

==

我们简直打架都来了

还真的打了

可是都是好会的

告诉你:

蛮痛得说T^T

我知道你也是很痛下的



虽然我没跟你同过班

可是

感情也都还好

我应该是太依赖vv 了

虽然有时是很不爽对方的

可是...

讲真

愿意包容就好了

因为

好朋友是很难找到的


虽然你有时是LC 了点点

可是这才是你嘛~

[ 我们还是1家人tim~]



这2个就是我最最最喜欢的姐妹

9个里面

他们对我最好了

也是我最重视的2个人

我觉得

我们很像真的姐妹

尤其是蚊子

她...

什么东西都会听我讲...听我呻~

我不懂我有没有酱对回他拉~

可是...他就是酱好

虽然有时他好像会不爽

可是应该都是1下子罢了的


内裤就没酱好心思婷我发颠了咯

可是

他很多东西

他都会帮我的

虽然我以前是不爽他的

不过

说真的

她...

变了很多

变不串了

变走路没太刁了

真的变了


说好了~

我们3个要永远永远都是好姐妹好朋友哦

我真得很你们的~^^

muackssssss >3<

我爱你们

我的姐妹

为我们的友谊万岁~~~~
还有还有1 个
去泰国是骗人的><
傻咩
5端端去泰国做人妖咩==
去都不去泰国做工是不是哦
给你们2个的单纯扎到
看了不要来骂我哦
这种事是不定的叻

2 条评论:

  1. 哼~
    你好也!!
    竟然叫我狐狸精==
    算了啦
    那是以前
    阿钟~
    都讲她骗人的啦
    哈哈
    不过你骗不到我啦
    我不是第1天认识你
    知道你每次骗人都讲到很真的
    嘿嘿
    老妹
    你功力还不够高
    下次再骗过啦^3^

    回复删除
  2. 对咯 就只有你酱叫我名
    可是还有1个人也是酱叫的~
    就是你扣咯~不懂是不是受你影响~哇哈哈
    她只是有时会叫我钟慧雯~~

    厄 就是如果不是你坐我隔壁啦
    可能我还是以前的我~哈哈~因为你多话讲麻
    我1下子想到蜜柑和她那个朋友叫什么了 == 忘了

    你好象是蜜柑 我是那个

    哇哈哈

    好象有点像叻

    懂你个性~你不让的话~就我要让咯~不然会吵起来的~不然怎样坐在1起~同班 如果 脸佐佐 几尴尬 哈哈


    厄 还有还有 == 那个照片 我很衰样叻!!!
    ==111

    没去泰国就最好咯 ^^

    讲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