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也许...我该选择做个不起眼的人...不搞事...

最近感觉很少朋友
发生了1些事
1言难尽拉...
是我的朋友的话
你们一定知道我在讲谁吧
给某人的话:
我不懂要怎样讲好
每次我要跟你讲/和好
你就当到我很想吵架酱
好像我讲的话对你来说都有刺酱
好好的朋友
做么要搞到酱
我已经很低声下气
我连索力
我都讲埋了
我知道如果你看到我酱讲
你一定会心想
你1句索力很大啊?
是不是
我知道
现在你简直就当我很LC了
我那天是因为很尴尬
[是你是女生你也会那样的]
所以你叫我
我不敢过去跟你们讲话罢了
过后我都当没事发生了
只是你已经开始觉得我很LC 罢了
我懂
你现在不想跟我讲话的原因
1半是为了这个
另外1个一定是我以前整天ZAT你们ZAT到很过分吧
可是我已经有再改了啊啊啊
你们一定觉得:
改? 改你的头就有拉
我平时整天讲人家
‘解释就是掩饰
掩饰就是没出息’
现在我也应该要对回我自己讲了
所以
我解释也解释过了
道歉也道歉过了
你不要听
你要当我是透明
随便你
我不会在解释了
反正你都不会听得啦
最后
我问过你
你是不是不要跟我好了
你讲没有
可是
今天在学校
我跟你讲了索力
你直接转过去跟人家讲话
是傻的都懂啦
就算是朋友
我们都不是好朋友那种了
我希望你不要再觉得我在lC你就好了
谢谢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