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facebook状态: 最近的我。。感觉。。成熟了 很怀念以前的我。。。 真得很想变回以前的我 回到以前的日子。。。


﹏﹏﹏﹏﹏﹏﹏﹏﹏﹏﹏﹏﹏﹏﹏﹏﹏﹏﹏﹏﹏﹏﹏﹏﹏﹏﹏﹏



same de title...
i wanna beck to last year...
the hapi life...
got my best fren...
RMB all the thing at last year...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很想回到以前
可是
...
我不想再写这种话题了
写到我很闲了
看得人都闲吧
这次不再写几孤单了


...

最近

我觉得
我变了

彻底的变了

我变得

不常笑了

话不多了

除了看书

睡觉

我再班上

简直闲人1个叻
可是
也好拉
勤劳点咯
我很怀念以前的我
好像永远都在笑
没有烦恼
以前的我是那样吗???
是吧
虽然以前是比较粗鲁
可是
用斯文来交换我的快乐
我甘愿不要
也许
是因为
没了朋友
我会变更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现在才知道
其实我也能生活在没有朋友在身边的日子
是要快乐还是伤心好叻?
都好吧~
生命中除了朋友
还有很多东西是我可以做而且能得到的
...
感觉看开了很多
要认清身边的人
也许
平时很好的
并不是最好的
平时普普通通的
也许才是最好得那个
[朋友们...不要误会
我只是我们
觉得应该要去看看身边平时对你蛮不错的人罢了]=DD


QW~~~
你明年就要飞走了
哈哈哈哈
不懂到时会怎样叻
有点不舍得...
T___T
快乐...
你离我远远的嘛??

5 条评论:

  1. i dun feel tat is a good thing...
    coz tats not u...
    u cant understand my heart is wat feeling...
    mature??
    i duwan...
    i jus wan lik be4~

    回复删除
  2. 下课找个人来陪你吧。。。
    自己一个人,
    我看到你真的很不一样。。。
    连放学也一个人。。。
    这样的你不好哦。。。
    看到你很辛苦。。。

    回复删除
  3. 找朋友哦?
    哈哈。。。
    不介意的话,
    join我跟美祺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