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2010❤第1帖❤ (≧ω≦)

今天已经是1月3日了 ヅ



明天就是我们开学の时候啦...


开心厚


还有少少の紧张


哈哈


2010年


开始了~


新的1年又来了...




这几天


没什么事做


天天在家罢了咯



睡醒...


0n9...


吃东西...


玩耍...


在倒回去睡~






可是很闲の


那天妈咪拿了件衣服回来给我试


=.=


说适合我的话就买给我哇


试穿的时候


看到价钱牌..

ям99


不是盖的///


我都没什么穿酱贵的衣服的
又没去喝喜酒那些


我心想


妈咪做么无端端买给我~



哈哈


好像讲到他很衰酱


可是那个衣服明显就很大下~



妈咪又说可以==


就去试试咯~


反正没差~




当当~就是这个~穿出去我都觉得夸张==

哈哈~

结果我都是不要...

还有还有...

感觉很像贵妇

hahax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