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最近还不错=)

最近还不错

[希望不要再有人去问你扣那个事了]
=)
谢谢

我可能可以转班了
可是
我怕老师不给叻
我的数学酱差
唉!!
不可以的话
又要在失望多一次
no no no
我怎样都要跟他换到
!!!
哈哈
妈的
我最近也很赌懒1件事咯
1下子无端端给人wat
1下子又无端端给人骂
哇佬
关到我屁事哦
现在
什么事都是你自己搞出来的咯
不要赖的就赖
明明就是你对你自己女朋友管太严
你不信你自己问她
管到没人要跟他做朋友
是你搞到她酱的
是他自己亲口跟我讲
他觉得他最近没有朋友了的
现在你们吵架
你找不到理由
就乱乱赖我讲的
还要找人来骂我
sms骂不够
还要在msn骂
酱得空找人骂我
好心你想下办法怎样补救拉
只会赖在她朋友身上
我不是第一个了的
nico就是酱
搞到他跟菜菜关系不好
而且
你赖一个人
不是一次的咯
我都给你无端端酱质问了几次
是人你也会不爽是不是哦
朋友
你用不用搞到酱
虽然我跟你不是很熟
可是
这件事
你还要继续的话?
你就继续
我不想跟你玩了
要的话
我们当朋友
不要就拉倒!!
其他一切都还顺利
=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