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今天的帖子:送给对现在的我...还对我很好下的姐妹


最近的我...还是满满的可爱haha=.=
讲笑得拉><



仪仪观宁


我很谢谢你们

特地安慰我

不要以为我没看到哦

我可是天天都会去“观察

朋友们的部落哟~





谢谢你们

我很难说清楚要谢谢什么


就很开心你们那么为我想




以前我就是没什么天天跟你们说话

有是有

就是不会特地那样

有时还不爽你们的tim~




现在

我可以天天的空去找你们谈天

...

找你们一起放学下课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没什么跟他们了才来找你们吧

当你们是备胎朋友那些吧




我不骗你们

也许是有点点吧

可是

从今天起

我不那样了

没什么人理我了你们还对我跟以前一样

我真得很开心哦




观宁

我也很想变回以前的我哦

我会尽力的


变回你印象中的“猴子

好不好

==




雪仪

我们在约下礼拜3

1起去夜市

好不好

=D


还有还有1个

就是周佩雯...

你应该是姓周的hor~



我们真的是不认识


最多再msn chat过几次罢了

可是

我不懂为什么拉

你对我也蛮好下

像认识了的朋友那样


谢谢

放心拉

我觉得这种事是

过境期

过了就会没事

如果你认识我

你应该懂我这个人

不会sad很久的

应该吧~


take it to easy~


不懂是不是这句话

随便up得

xDD




人间“友”情哪~

原来我不是什么都没了

放松了

而且而且

我还有隔壁班的菜菜

我会学着我的新生活

新朋友

我的姐妹们

我要回来了~^^
qing~~~
哈哈。。没人知道谁来的
那天跟你讲完我的心事
真的好很多了~
也要谢谢你❤

2 条评论:

  1. 佩~还是一样酱卡哇伊的啊…{^-^}

    回复删除
  2. 唉.我不懂要讲舍
    你应该懂我表达能力差 == 你应该懂厚?

    虽然不同班了
    有些事是肯定会变的
    不过我们还是好姐妹啦

    无聊时就3838下啦 XD

    还有还有~你blog的歌是什么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