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DAMN moody today !!!!!!!!!!!!!!!!!!

今天1早起来
满满的期待今天会是美好的1天
可是...

哪里知道分班的时候...
我...
连E都进不到...
那个班...
我读了3年了

从来没想到我会跌下来
还跌到去G班啊啊啊啊~

可能1路来...
我都认为自己会永远保留在那1班
而放低了自己的学习程度
根本没去努力过
现在后悔?
太迟了吧何佩佩!!!!
现在才来觉得...
你好不好意思哦...
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我父母
对不起!!!爸比妈咪
这3年来说真的~
我没认真得读过书...
浪费了很多时间...
还有相信我的家人...
我....
真得很没用...
对吗???
今天当我听到我的名字出现在G班的时候...
我眼泪真得流出来了...
可是...
我也很快就擦掉了///
我不想给人笑...
我觉得很多人都觉得我有今天...
都是我歹4得...
这些人是谁
自己知吧~
我也觉得这是我自作自受...
好吧!!!
我认了...
要笑就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觉得很好笑...
这样的1个我...
喜欢成绩好的人???
开玩笑
连我自己也觉得很傻
不可能的...
T_____T
我真得很在乎这个
...

3 条评论:

  1. d0n lik tat lia0 la
    mayb 2mr can chg d0u leh?
    gambahteh tgh la ^^
    _____ FIGHTING _____

    回复删除
  2. Dun Be Sad la ...
    Can Change Class de mah..


    __________+OIL_________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