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我...竟然kepoh到去为人家的事哭==

                   哈~我很喜欢这张叻~样够欠扁~hoho
今天做工作到1 半

大概3点多...

nico打电话来给我

可是我做着工

不能接


然后她sms给我

讲索力什么那些

因为昨天我们又少少不爽对方酱

结果

他跟我讲他男朋友

跟她分手了


感觉他一定很伤心吧

伤到会无端端跟我讲索力那些叻

事情好像很大条

就偷偷跑去厕所打电话给她

她还哭了叻

也蛮9没有看到她哭了的

有点shocked到咯

我就讲5点后在找她咯



过后我们sms下

她线完白白线给他的那些信息给我看

真的很感动咯

看到我流眼泪叻==

很傻下~


然后1直看就1直想

我真的很看好他们的叻

感觉他们很可爱

时常都是你扣在骂他酱

可是白白都没有反抗的耶

真好

虽然将是没什么男人

可是

酱宠她的

在她第1到现在这个男朋友里面

只有白白会酱对他

也是对他最好的1个


白白真的写到很感动咯那个信息

可是我知道

那应该是真的

我也觉得/看得出

白白真得很喜欢nico

从他们1开始

我就将觉得了


好了

不说他们了

我流眼泪给我做工那边有外劳的嘛~

给他们看到了==

他们问我:u crying arh??

then我就跟他讲:no la ... t00 hapi...hahahaha==


因为不可能我要跟他讲拉

而且我也不会讲(英文呐~~~~)


哈~就是酱

今天终于问了我心里的问题~

放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