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搞笑咯今天。。。衰到~

今天是很平常的1 个星期6

很平常的1个工作天

为什么会说好笑叻??

看下去你们就懂了



..........


今天
去做工
照常10点休息1 下下
然后12点吃午餐时间
最废财就是这里


今天
刚好妈咪没有拿爱心便当来给我
结果
我就拉宝盈罕阿董出去吃
原本他们有带东西来吃的
给我硬拉着出

回来的时候叻
关键时刻到了

我们走去后面
门没开
前面
门也没开


因为今天公共假期的关系呱
怕4人家陈吃饭时间偷走进去呱
所以
门都锁掉了
叫阿董打给萍姐
他又懒掉4

结果
宝盈想到了1个方法
爬进去
==
他第一个
他跟我讲很久没爬树了
==


我都没爬过
最多爬门罢了


结果宝盈爬到很顺

我第2
本来还要心理准备的
哪里知道我还没跳
那个阿董的手伸上来哦
吓倒我
直接跳下去



妈的
顿到我的8月15很鬼痛咯
T.T
那里止啊啊
脚那边还脱皮
裤子都没用
>.<

过后
跌料下去过后
算啦
都跌了咯
坐在那边拉
==
过后还要宝盈拉我起来

这个就算了
做工作到1 半
去拿东西下咯
哪里知道走走下
没看到地上有东西
==

整个人有扑下去

T____T
yam gong到我~


不知道搞什么
我跟阿董
我1天扑2次街
他讲
你昨天做坏事来呱
==
不觉得有咯
昨天都没去学校
不可能有人给我欺负阿

去跟宝盈讲同一句话
他讲
今天真是经典阿
==
真得蛮的咯
我很少扑街的叻
==

难道我以前整天看到人跌倒就
现在轮到我自己
>.<


可是我跌到起来第1个反应是一定笑得
xDD

5点准时放工

返归噜~

hohoho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