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孤独就是我的立场

最近
感觉我跟你们的关系渐行渐远了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将觉得


果然...
距离是个问题
虽然是在同个地方里面
可是...
还是有那种被排挤的感觉

感觉我有点像多出来的那个
我都不敢去找你们
知道吗
你们也没有来找我
算了...
我跟别人1起去下课了
我不懂我还要不要换班好

我不想换的原因
1. 我觉得我这个班还不错...学的东西我都会
2. 虽然这般没有朋友...可是...应该可以更专心吧
3. 可依然我习惯没有朋友的时候..

而我想换的原因
1. 我想跟你们同班
2. 我不想1个人了
3. 那边真得很孤单

可是...
有些事情是很难改变的
朋友真的是永远的吗
为什么我感觉我的朋友慢慢的消失了
是我的错觉吗
在学校...
我假装开心的,..
玩...
我想应该没人会懂我在想什么吧

朋友们
你们看到不要来问我哦
也不要用那种眼神来看我
当作没事就好了
好吗??

1 条评论:

  1. 别伤心了。。。。。
    我也有试过。。。。你一定可以撑过来的。。。。
    我相信你可以。。。因为你是佩佩嘛。。。。
    一个猴子。。。爱玩。。。。XD
    那种感觉很难受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