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有时开心的1天了~~~~^^

今天啊啊啊啊~

是我们家的汪东城来到金河的日子~~~



今天7早8早7点多~

啊好久来我家了~

然后跟爸比去吃早餐~

我又叫了我的最爱~~~

————————板面=]

超爱叻~

吃完回家聊下天

妈咪就催我去冲凉了~

完了后~

就拿了昨天选好的衣服换了~

拍了些照片~~~

就去了~



可是...

今天去到有点良心不安叻~

因为这1次我是片爸比妈咪去的~

因为他说我们2个女生去很危险~

我就讲说我改去leisure mall了~





结果爸比妈咪就信了我这个不孝女~

因为刚好哥哥也是去leisure mall 嘛~

就载买我1起去咯~

1下车我就转车搭巴去金河了~



到了就去time square先。。。





某些事搞到我没心情了....

明天再接下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