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突如其来的off day...=.=


没看过本小姐不笑得照片hor~~~


我最擅长的表情~~~~斗鸡眼~@@哈哈
看了表笑我叻





今天本来是有做工的~

可是因为我妈咪睡迟了

所以今年当我起来时已经是10点多了~


蛮爽的
因为很9没睡迟迟了
对我来说啦

算迟了
哈哈

可是

今天起来眼睛蛮痛得
不懂作么
擦擦他

还是酱鬼痛
真想duk盲它
哈哈哈哈
傻咩=.=''


1下子就去上网了
上上上


就上到下午
哈哈

4点多吧~
那个静仪1直要介绍

人给我认识

=.=

还说像鬼佬得tim~

给她扎到
怕我嫁不出咩~哈哈

结果认识了个人
可是不懂叫什么名

聊了蛮9滴说~

然后去房间躺躺`下


又自恋症发作

去拍照了~~~~
看看吧...

今天的我~
状态满满100% 哟~

移不到下来啊啊啊啊啊
看上面算了....
1件事
就是叻
那天早上7早8早...
哥哥要去学校
考试...
害到我又要早起身跟着去
因为顺便载埋我去做工嘛...
然后...
载了哥哥
妈咪讲要去下面的巴刹哦
学校下面的~
就去了。。。
更好~可以在车睡多下子~
哪里知道去到...
妈咪就停车在我平时去的那个ABC
1要park好那个车的时候...
看到前面桌子的那个人...
做么酱像谁谁谁的
看真点...
虾米!!!!!!
那个a june 啊啊啊啊啊啊啊 ~
第1个反应:拿着车上的大抱抱遮着脸~
几鬼4怕哦我~
他前1天才在msn找我嘛~
做么今天就遇到~=.=
走狗屎运了咯~
我简直在那边定形了叻~
过后他终于罕它朋友走~~~~
放心~~~~><
前天更废才~
那个a june他之前add了我嘛~msn 啦~
过后他问我是谁哇=.=
我问他不懂我是谁哒?
他就将不懂...
过后我跟他讲咯
过后我问他记不记得以前某某人跟某某人拍拖出街时~
还有2个女生的...
他就讲1个试vivian...
旁边还有个戴眼镜女的~
我就跟他将那个就是我咯
他问我是不是去整容来哇=.=
给他扎到咯~
过后我就跟那个没友讲他将我整容咯~
他竟然还跟我讲~
他初初也觉得=.=
真的咩
失败!!!~
还有个...
政政~~~也就是那个肥政拉~~
他那天还跟我讲做么部落格酱9没写他哇~
因为他都没找我...
也没东西发生。。。
所以就没写咯~
现在给他讲下~
还是写点点他给他爽下好了~
老政~
怎样吖
开心吗??
写你了叻~
特地的啊啊啊啊~
38 得拉><
好了~夜了
明天还要工作~
现在凌晨1点多了噜~
晚安~^^



2 条评论:

  1. 第一张照片很可爱……
    第二张照片很成熟……
    第三张照片很搞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