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8/12 回家乡的日子^^




今天回到外婆家就看到了蛮多的人~


我的外婆拉,外公拉,我表哥拉,阿姨拉,


还有表妹拉,罕不懂怎样称呼的moi仔~~~&小阿姨~


还有还有~


我世界上最爱的狗狗~


ah 扶~~~~[读音是酱啦]




很开心下~~~


还看到我的小迪弟~~~


泓森~


他超级可爱的~~~


我就1至抱着他~~


他也好像蛮喜欢我的说~


让我1直酱抱~


我还抱他1 起跳舞叻~~


很好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爱你~~~~弟弟^^






傍晚...


然后今天差点跟个aunti3吵架~


妈的她~


sibet 38的咯~


问我妈妈这个谁来哒~[讲着我拉!!!]


明知故问~


还问我是不是我哥哥的姐姐==


然后我妈妈讲他妹妹来的


我阿姨有多嘴到~


讲什么:什么啊啊啊...你未来的媳妇来哒~



dddddd~我听到这句当场喷火~


因为我原本就很讨厌这个人料得~


还要酱讲~因为她有4个儿子的~


我马上她啊啊啊啊~


你的屁啦!!!


她看到我酱得反应~


应该是怕下水咯~


就快快讲什么:我才不要啊啊啊...


酱哇~


我不是顶她咯:谁又要你的啊啊啊...妈的啊啊啊~


之后妈咪就叫我不要讲了...


然后我就进去里面了~


妈咪就问我做么要酱~


我就讲我很讨厌那个人咯!!!


不要再来讲我,也不要乱讲话了你!!!




之后充当小学老师~教我表妹做假期作业~~~


做作下...


我表妹要我骗那个小妹妹~


他就跟我打眼色...


我就假假不懂咯~


问他:不要跟我放电叻///


他当场呆掉~


过后将不是拉....bla bla bla///


之后他懒了~


说明天再做~


就明天在教了~~~




晚上...


他们就1堆人坐在客厅看‘黑社会’之类的戏...=.=


我就在外面看漫画..


看完漫画看小说...


报纸都给我看埋啊啊啊......=.=


今天真是博学多才的1天啊啊啊啊啊~^^


还1起欺负那个moi仔~~


哈哈哈哈哈




晚上1点多才睡觉~










第2天~


因为昨天晚上已经放话给他们谁都不要来吵醒我~


不然谁会给我铲~


结果真的没人来吵我


then...我自己38


7早8早11点就起身了~


出到去~


那个辣死你妈给他们顿完了哇=.=


我就1直在那边吵他们做么我没有东西吃的


结果1个2个叫我吃包哇


肉包,菜包啊啊啊,


我都不喜欢的...


还好还有豆沙包~


我只吃这个罢了~~~


吃了....


跟着阿姨看[宫心计]


看到爽爽的


~


就点点不爽咯~


教教下...


他越来越懒哦哦哦...


我就1直叫他快点作咯


那个moi仔又来kacau kacau 噢


整枝外婆的武器——————

<藤编>

大大力打下去拿个桌子吓他们~


果然管用~


他们怕了~


过后教教教


做完了~


6点就回家了~


我罕妈咪还不4心~


>

还想看2012...


因为还没看到...


就去看看






=.=还是爆棚啊啊啊啊


selangor有酱多人咩


我每次去都full掉的


算了拉~


不看了


结果我罕妈咪去吃pizza hut 噜~


结果我贪心~


夹不完~


打包返归了...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