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近来这几天~❤❤❤

在家发神经拍的>.<
最近的我


过得很好就不用说了咯~

天天下午才起身~


起身了就洗脸刷牙吃东西

看戏~

上线~

听歌唱歌

看看小说

漫画

最近在看那个恋空

超赞得拉~

真得很好很好看

很感人叻~

有漫画

有电影

连续剧都有的说

真的是

1级棒


超想收藏的~

找找看吧~


还经常看书看到3更半夜2~3点的了~

浅了的黑眼圈又来找我了~

不要不要~

要开学了

要以良好的状态见人地说~


大致上~

我的生活都在酱过~


最近都在唱歌

上线就是唱歌

在连日本歌

罕1首韩国歌~

可是韩国的难度比较高

会弄到我舌头打结啊啊啊~


果然还是我最爱的日本对我来说容易~

哈哈~

都7788了~

有机会我会唱给你们听得~

///


还有还有~

大家听听我的部落的歌吧~



福井舞rain-bow

蛮好听~の

重点是~

他自己编词编曲の啊啊啊啊~

又1个才女啊啊啊~

他唱的歌蛮有震撼力の

会被感动到~

就是那首恋空のaino uta~得歌咯~

还有一首不懂什么名~

因为我找到の是日本字==


也是很好听の
超性感的她の声音~
爱上她了拉~

支持下她的歌~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