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你们并不是那么的了解我...

有时
我觉得你们说的话
根本不会顾虑到我的感受
也许你们觉得
我是你们的女儿
所以
直话直说是应该的
可是
知道吗??
有些事
不是我能控制的
我自己身体有问题
我能怎样
我根本不懂问题出现在哪里
我1路来都是将生活
我没做什么特别的改变
你们为什么不帮我看看到底是为什么会酱
我根本不想啊啊啊啊啊
也许
我的品位真的有问题吧
可是我喜欢啊啊啊
虽然不可以说很喜欢那种
可是
说到底
我还是第1次买罢了
当你回到来
我很开心酱把它拿给你看
结果
你第1句话
就把我脸上原本的笑容都逼退了
换上了僵硬的表情
你懂吗
我当时的心情也许没人能明白吧
因为...
我从来没有想过
你会酱觉得
也许...
我不应该再自己随便去买东西了
反正
买回来的东西
只有我1个人喜欢
有时
你们说的话
真得很伤人
伤到我
有那种很想马上哭得冲动
可是
我知道
在你们面前
我不能那么容易哭
因为
这不是我的性格
哈哈...
也许很多人会认为
:好心拉
想哭就哭啦
管什么性格不性格的
也许
真的是我的性格是这样吧
不会让自己
很轻易很轻易
的在别人面前
落泪
特别是家人
我的朋友们
也许不觉得我是那种有泪不轻弹的人
因为...
我只不允许我在别人面前
因为被人骂被人讲这种事而哭
换作是什么感动的事
或是真的被气到很厉害我就会哭
可是现在并不是
因为我不想为了这些事哭
我怕
当我哭了以后...
有用么?
事情不会得到解决
他们不可能会顿时认同我
不可能顿时了解我
反而会得到相反的效果
所以
我选择了不哭
我只用沉默来显示我的情绪
等到他们睡了
没人了
我才会放纵我的眼泪
可是
哭过就好了
世界还是1样
...
1样的残酷

3 条评论:

  1. 发生什么事??
    为什么会哭??
    可以说出来吗??

    回复删除
  2. 哭过就好了

    你都买了 又不能退麻。。。

    算了咯^^

    回复删除
  3. 我觉得有时候不用将在意别人的想法~
    即时那人是你的父母~
    你喜欢的他们不喜欢~
    相反他们喜欢的你们最多只觉得还可以咯~
    难道你以后自己选的老公他们不喜欢你就不嫁?
    做人有主见,有个性些也没什么不好~
    别人不喜欢我偏要!这就是我们的风格啊~
    当然不是什么都这样想~
    你这么聪明当然知道哪一些可以做,哪一些会伤害自己而不可以做的~对吗~
    即时是自己的父母也有一定不了解自己的时候~
    这时候就应该跟他们沟通~
    而不是一昧的哭~
    说起来如果你说你的品味有问题~那我的是什么~
    你那天买的东西都有问本小姐意见的叻~
    所以说阿~我们年轻的teis跟老人家的就是有分别的嘛~
    所以别那么在意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