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眼睛也很幸福的1个冬至~♥

这个是拉头发的前1天拍的

新得我~~~~~~

这个主题是抄袭蚊子的
好了好了...
来说说冬至的bla bla bla...


22/12 星期2

今天是吃汤圆的日子
可是呢
我家里竟然没得吃
因为妈咪没煮~
就没得吃了




but hor...


今天本小姐终于去拉头发了哟
在某某间店
[才不要罕你们说叻]
原本拉头发时间很平常的事...


可是为什么我要长篇大论叻?

原因就是出现在

那个salon有个♥靓仔♥叻~~~~~
而且还是他帮我弄得
真的弄到我蛮拍些的说...

怕怕///
不敢看他的脸

我还犯花痴的在那边看
1直看1直看

可是当他看过来我当然是即闪拉~~

我还懂不知丑怎么写好不好
昨天才发觉

原来我——————


何佩佩


也蛮有当上花痴的潜能说


等下就跟你说为什么

我昨天还穿到很像中年发福的人叻><
[被我朋友说的]
可是那个认真的很帅地说


也很可爱...


不懂怎样形容他好
还白过我=。=

我还变态到去kap人家的5官
发觉他的嘴巴小小的


有那种传说中的樱桃小嘴叻~~~~
///
虽然眼睛是蛮小的~
可是人家不是说
眼睛小的男生特别帅

特别的有魅力
果然是真的

如果有个机会


给我能够看着他的人1辈子


我想我会愿意叻


哈哈哈哈哈


有谁人不希望拥有美美的东西呢


更何况还是个人叻~

他说话野蛮斯文の


可能是工作的关系


还是原本就这样


我不大懂


因为全程我都不敢罕他说话

可是他有罕我说话啦~


因为职业の关系


跟他讲话时


不知觉得就1直笑


真得够傻~


没办法...


///控制不到


也许当时很开心吧~

弄了整4~5 个钟头
真好~

5个钟头都看到他
哈哈哈哈~


结果就要回家了~
因为已经弄好了~


最近在看本小说关于花痴の♥♥///
hahasssss~






希望看了你们不要觉得我很变态
还去注意人家的5官=.=
虽然我自己也觉得蛮变态の
可是
就是这样嘛
欣赏1个认识没错の♥♥



好了啦~
回来回来...
看看我的新照型吧~
我可爱的刘海又回来了哟
几个月没看见我的平平的刘海了说~
蛮想念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