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T_T我很想念你~~~

这次的部落是...
要给我の1个9同事兼好好好朋友~
巧仪
阿好~
也许...这一次是我第1次写你名是巧仪吧~
还记得...
每次我都写你名叫好姨の...
可能你再也不会看到我写你名了吧~
因为我们从今以后很少会再见了...
还记得以前吗...
我刚刚进去那边做工时~
我第1眼看到你...
真的觉得你很像男的~
之后
还以为你是搞les得
所以避你避到远远的
可是之后认识清楚你了
知道你不是后
我们的感情都很好
罕阿宝阿珊跟美琦~
还记得我们以前吵架吗~
要宝盈来做和事佬~
到最后...
还是和好了
还记得以前
你的裤子有时都在爆胎嘛??
虽然在这里说你你会malu~
可是
这些都是我们之间的回忆~
我真得很怀念以前我们1其做工的时候
那时
我真得很喜欢做工
因为有你们这班朋友
去到也都是
罢了...
自从没了阿珊~
我们之间是少了个人
但都
还是好好的
可是
现在就连你
啊好
你也走了
没了你的工厂已经有1短时间了
大概2个月了吧~
签名簿上面已经很9没有出现
wong hou yee这名字了
说短不短
说长不长
对我来说
虽然还有阿宝
可是没人罕我1起用客家话骂人...聊天了
没有人罕我1起zai那个阿董了
没了你的休息时间
感觉少了很多笑声
以前+班我们都会很有动力
是因为有你有我
但现在...
虽然是还有很多很好笑的事
可是
没有你的笑声陪我们笑
就是有了差别
我...你...宝盈得笑声
之前是永远得开心果
可是
少了你
果就少了开心
那还会真正的开心嘛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我常常会想起你
肥嘟嘟的脸的咯~
想到你笑得时候
还有每次jam了生气的样子
还有给人刺激到的时候
还有你的称号
‘最强的part time~’
最近听祖仪罕敏仪说
你可能要回来作了
所以
做工时
shima分我1个人时
我都自己在那边想
如果好仪回来
1丁很多话讲
我傻到在那边想
你回来时
我们第1句话会讲什么
我还想要不要抱着你
跟你讲我们真的真得很想念你
我更天真的想到
你会不会骗我们说你没回来
结果
市第2天偷偷给我们惊喜
出现在我们面前
说你真的回来作了...
可是
希望越大
失望真得更大
几天后
你就讲了
你确定没回来了
是宝盈跟我讲得
我只是随便根宝盈讲
都预料的拉
可是
之前我都以为你会回来的
...

听啊董跟宝盈说最近看到你
染了金金的头发
我再想
你会不会发色变了
就连你的性格也变了
你会不会变串了
不大会找我们了
因为
我真的很多天没看过你了
以前不觉得想念
可是
想到以后很难见到你
真的才发觉你这个朋友真得很重要
不知不觉
我们认识了2年
感情很深了
对我来说
你比我认识了
更9 的朋友
我更喜欢你
是朋友的喜欢
以前累了或者懒惰
我都会考在你的肩膀那里
因为
你大只过我嘛~
以前真得很开心
可是
再也回不去了
我知道
人始终要向前走
我也知道
你以近再往那边去了
所以
我不会再叫你回来了
你要回来
我会很开心
但是
你不回来
我会伤心
可是我不会逼你回来
我不想像有些朋友那样
逼你做很难选择的东西
所以
巧仪~
不要烦了拉
看到你的部落
我已经知道你很想回来罕我们1起
做工...玩耍
这就够了...
可是不需要了
真的不需要了
总有1田会分开的
你只不过是比较早走的那个
我写这么多
不是因为
要留你
也不是希望你回来
是...
这些真的是我现在想跟你说的东西
我知道我之前又在你们面前哭过
可是那些都不是因为你们
在我们的过去里
全部都是开心的
可是回忆
想起来时
都是悲伤的
也许我告诉你
我再写这篇部落时
1 直都是哭的
你会不信
我是第1次为朋友哭得
最后...
我想告诉你
我哭
都是因为我们那珍贵的友情...
~
看了记得不要为我们哭哟~=]

1 条评论:

  1. 有人教你迷住我!?然后煮了我!?
    不是吧~
    我原本是有很多东西和你说的~
    可是~一连两天都“不小心”的删除掉我要说的话~
    我又不想重复写一样的东西~
    (之前两篇都是完全不同内容的哦)
    好像很敷衍你将~
    就不知道还要和你说什么咯~
    只是有些东西很想跟你说~(是面对面没办法说的那种)
    我很喜欢你这个朋友~是真的哦~~
    我们从很讨厌对方到变成无所不谈的好友的过程是很难忘得呐~
    所以你要做我一辈子的好朋友,好同事,好麻吉以及好兄弟哦~
    哇~如果这些亲口说我会晕死过去咯~
    记得啊~出街要叫我阿~~
    P。S~我现在承认我是长气婆了~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