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情不好了...表来烦我

...
不懂作么事~
约好了1起谈天谈通宵的...
结果...
话又不说
还7早8早叫我去睡觉...
前几个中还很好的...
问你是不是心情不好
有4说没有~
问你是不是发生什么事
又说没有
没有没有~
当初做么要promise我叻
我很怀疑是不是我前天跟你说了我对你还有少少得感觉
你就将来避我
早知就不说~
说来大家清楚罢了嘛~
你现在什么意思哦~
坦白跟你讲
态度就180度转~
也许不是吧~
我也不懂发生什么事
关心个人有错吗?
不说就算了~
不逼你
当作从来没有promise过好了~
反正on9着
也是没东西讲~

1 条评论:

  1. 原来通宵的原因是这个啊……?
    新年快乐,忘掉过去的悲伤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