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上星期5到星期1的日子~~~慢慢来说~^^

星期1就是昨天拉>< [我用今天来说拉] 今天宝盈没来~ 黄家剩下的那2姐妹也没来~ 只是我...董董罕君蔷来罢了~~~ 可是今天依然到8点~ 今天那个4人shima 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忍够她了拉/// 他很痴线的得咯 喜欢喜欢~ 开心就对你蛮好的 不爽的话? 骂到你整只狗酱啊啊啊啊~ [不懂作么最近超喜欢说这句话的] 骂到狗酱~... 还到处跟别人说他骂到我哭哇~ 顶你啦~ 谁会为了你酱几句话就哭哦~ 也许在刚开始做工的时候是有酱de时候~ 可是现在? 你弄到我哭? 除非你杀了我拉 还讲我躲到lift旁边哭=.= 真是厉害说话~ 最近都不懂我们part time 得罪他什么 1天到晚在那边4刮4刮 真得很想1巴给他扫过去咯~ 可是 她1时又好到~ 弄到我不想生气她了~ 随意就算了拉~ 生气人也不好~ 今天有件事蛮好笑的~ 今天啊啊啊啊~ OT时~ 有个马来人问董董~ :thong thong~awak tinggal mana a?
erm....balakong la ~
扎到~ 我在旁边听到豆傻了~
他竟然酱说==
鬼不知你住balakong咩
没可能你新山来cheras做工吧
我听到她酱回人家
我做工作到好好的都给她笑到趴桌去~
然后那个马来人有说
kalao ada org tanya awak duduk mana。。。
awak cakap malaysia la~
hahahahahahaha~><
爆笑ing~
你们应该不懂什么好笑吧~
因为当场比较好笑~
哈哈 ~
8点准时放工回家了咯~




星期6罕星期日都在工作~

天天到8点叻~

想想我都会有这么勤劳的1段日子~

表讲啊啊啊啊~

以前form1做的时候...

还天天10点叻~

有够厉害的~

哇咔咔...>< 我是不4的小强~

=.=扎到~


我罕观靖~^^


星期5

今天去做工~
没+班的~
因为今天妈咪讲要带我去看2012>< 本小姐还没看滴说///... 满可怜的~ 1直都没人要带我去~ 今天终于有机会了~ 5点放工~ 快快去冲凉搞掂好 ~ 就出发了~^^ 去到jusco... 没票了>< 原来问题出在 ...妈咪早早叫哥哥打电话过去问先 结果他不懂是不敢还是不要 搞到我们白来1场 结果被妈咪骂到臭头~ 不也趁机去骂>< 到底都是他.... 害我连最后去看的机会都没了T.T 然后妈咪去余人生买东东 哥哥不敢跟进去///怕中骂>< 就4命跟着我 结果又给我骂到不像样 他还1只在那边4吵4吵 也不想想是什么原因我们没得看 [他是看了2012得] 当然不怎样.... 我们还没啊啊啊啊啊啊啊 ~ 结果还被我当众打了下下^^ 哈哈 ~~~~ 最后转去mines看看有没有咯~ 结果还是full了~ 有中骂了下下~ 也许今天他被骂得最多~ 我就想到... 既然来了麦就顺便去找找扁头咯 可是我的电话就在那时拿去弄了 因为不懂什么原因... 听不到电话~ 拿去format了... 什么东东都没了拉~ 照片照片都还有~phew~~~~ 因为memory card 没弄到~ 结果就去找扁头了 可是... 要找个朋友真辛苦~ 虽然他是男的~ 妈的~我哥哥又在那边讲什么 : 咪~不要给阿佩去~他去找她男朋友啊啊啊!!!
妈妈你啊啊啊啊~
得罪你咩大佬///
就是这句话害残我///

结果妈咪还是给我去了~
hahahahahahaha ~
还好妈咪不像他...
结果就找了阿扁~
也罕他聊了下下子~
他的同事1直在那边kap kap kap。。。
我又不是他女朋友拉
有什么酱好kap~
过后回去找我的family吃东西去~~~~

要回前...
给我看到kuan ling。。。
kuan chin乐~
还跟kuan chin拍了张照照~^^
回家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