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今天在mines度过2009年的最后1天咯~

出门前来照照~^^



今天和蚊子去mines叻

首先去他家等他爸爸载我们去咯~




去到就拿蚊子的705去问问看什么问题~
之后拿去弄了

过后我们就去买戏票先咯

看戏是我们本来的目的

看那套avatar...
排队买票时看到后面那个人做么将熟的...

原来是小学同班的...

好像叫什么cheng elaine得~


买了票后...

去扁头做工那间店‘_sweetchat_

吃那个mango mountain...

————————芒果冰咯...

很好吃下的~~~



吃完了...等下扁头来~

他要开工了~

等等下~就聊天咯~


终于...

他来了~

讲了下东西~

他本来说邀请我们吃的~

过后不好意思拉~

不要咯~


过后因为现在才2点酱

我就快快拉着蚊子去[]~

自从上次hao yee带我去买过后~

我学会了~

原来12pm~3pm是超级便宜的叻~

那个lunch time set得~

哈哈~

不要说我斤斤计较拉~

现在经济不好叻...


哈~买好了就找位子坐下*撑抬脚*去噜~

聊天就边吃咯~

聊到他爸爸叫他们2姐妹去做model=.=

不过也有这个可能的~~~


聊完了~

去走走~

可是我嘴巴还是很痒><

就叫蚊子陪我去买ice cream吃~

hahass~

4 咯~真的吃超多东西了~

肚子胀倒好像有了酱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过后

蚊子讲很累=.=

想坐下~

可是这个4人mines不懂搞什么鬼~

装修过后就全部椅子好像蒸发了酱~

害到我们想要坐都没得坐~

最后~在厕所外面看到有椅子~

我本人是不大想坐的...

就问问蚊子先咯~

在厕所外面她都要坐=.=

你们想都懂她脚应该很累呱~

哈哈~


坐坐下看到仪[马]经过叻!!!

想叫他的~那里懂她走到超级快的咯~

第1次看人走街走到滚水渌脚酱~

哈哈~


仪:

不要怪我~

我真地酱觉得><


坐到5.20 分酱就走了咯~

因为要去买pop corn那些先~

^^买了就进场坐下先咯~

5.4+分钟就开场了~

买到那个pop corn我们竟然吃不完~

而且那个蚊子还是吃少少的那种~

根本吃不完><

看完了~

avatar~

蛮赞的~

至少我真的觉得好看过2012~

哈哈


看完都很晚了咯~

出到来8.15酱~

蚊子要打包pizza给他家人吃~


过后他妈咪就来载我们了~

去他家先~

我还要等妈咪来载我~

看到astro317台~

台湾倒数的演唱会~

给我看到飞轮海叻~

爽啊~~~~~



回家了咯~

12点1到~

烟花就开始放了~

今天我上线上到3点多叻~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