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12/24 平安夜~~~

今天要去拿成绩了~

本来打算10++去学校の
结果我罕妈咪竟然睡到10点才起身
[还是给人家吵醒の那种]
又去吃早餐先哦
渠道学校都11++了咯
感觉自己做么酱大牌
因为之前我已经跟很多朋友讲好了10点酱会去の
结果...
去到...
寻找我の同窗
————————
蚊子小姐
&
白猪先生
&
杏杏
&
calvin
の背影
找找找了下下子
终于看到了
可是太多人了
而且我这天破例穿裙子叻
太多
马先生了
不敢太大动作
走过去
他们在太前面了
人有多
虽然我是觉得我身高ok得
可是...
他还是看不到我酱==
我已经很大声叫
‘钟慧雯’
了...
可是他还是自己在前面跟另外几个high
哈哈
不懂有没有拉
也许他们都很兴奋
最后...
他们终于看到我了。。。
他们叫我过去
...
算了
不管了
直接冲过去
过后1下子就可以拿成绩了
蚊子拿先
拿了
那跟我讲
还好他没fail
有1个A
几个B
&C&D
我就开始很怕了
以为我之前都没好过他了
过后白猪跟我说到我了
怕到我~
在心里流汗了/...///
1走过去...
我都还没看到成绩
白猪就跟我讲
‘耶...
好耶何佩佩
你没有fail掉叻’
顿时松了一口气
因为我原本以为我的
sejarah会fail定の
结果没有...
1定是水准放低了吧
可是...
没有fail不1定是好成绩...
竟然是...
1A
[我最有信心华の语...还好拿了A]
连个B都没有叻
==
1个A不够填几个Bの位子啊啊啊啊啊
我还以为我の英文罕数学可以拿Bの说
结果
4C
3D
是班级还好...
竟然是成绩叻
我明年很想进account咯の
不懂够不够格进了...
///汗///
拿了成绩因为奈奈子的成绩不好
[对他来说]
他想想下
眼睛都红了
结果我还没拿2张纸
蚊子就陪我回去拿咯
cecilia就跟奈奈子
去kopitiam等我们咯
[帮calvin庆生の]
拿了...
我们下去了
那个杨维营跟bosusu就打电话来
问我们在那里
我就说下面咯、它们就来了
今天那个杨穿了件背心式的衣服来
青黑线条的
然后给我们全部笑说
他学我家的汪东城穿衣服
哈哈
刚刚奈奈子就打电话给他爸爸妈妈讲了成绩
我觉得我也是时候说了
就打给妈咪
妈咪
halo...咪啊啊啊?
做么?
我拿了成绩叻~
怎样...
不好咯...
没有A是不是?
:...1个有啦有啦...
1个咯
华语啊啊?
嗯那~
然后其他的叻?
C跟D咯~
结果我妈咪不懂耳背还是什么~
电话不清楚的关系...
B跟C啊?不是好咯~
不是不是...咪~是C跟D啦
对拉B跟C啦
= ๑=
:[出到福建话&english了]
唔是拉~是cat&donkey啦
不是boy得B咩??
不是拉...我那里有酱厉害...
:...唉...知道你得啦...
什么啦~
哎呀...好啦...回来再讲拉~
///
聊聊聊
今天我就1只问他们
我会老嘛???
我会老没有...
个个好象顶我不顺酱~
随便敷衍我...
最废就是那个calvin
我问他
广东话pls~==''
诶...我样会不会好老
...
直情就是阿婆佐啦
...
你咩意思以家
...
即是讲你老咯
...
///全部在那边笑我==
切~
过我我很想唱k
就问问维顺可以不可以去他家唱~
讲到很爽的时候...
他跟我说...
等我回家问妈妈先啊啊啊
扫兴叻你~~~
过后我叫他打电话回去问...
他又讲
我电话没有钱==
你有没有搞错啊啊啊啊...
过后问了可以
我就叫奈奈子一起去
反正他❤情不好
过后我们就去了咯~
唱唱唱
蛮爽的~
那个杨伟营有唱他的那个饮歌~
拖拖拖~
其实是越爱越难过拉~
只是他唱
这3个字的时候
真的是超好笑的~
所以自然自然就叫这首歌叫
拖拖拖
了~
我不好放出来给你们听啦~
我怕到时我人头都回不见掉啊啊啊啊~
所以希望你们有机会现场听咯~
哈哈哈
然后唱完了
奈奈子
得爸爸妈妈来载我们了~
在ABC...
可是...
第1次看她的父母酱严肃叻
谢妈妈完全不出声
谢爸爸就还叫你扣去撞墙
[开玩笑酱说啦]
==开玩笑也不用吧
还我也不敢像平时酱叫他们哥哥姐姐了
我回去蚊子家先
没事做
在他家看漫画
看到我整身热到4
他妈妈还叫我吃板面
虽然有点饱~
可是
不好意思拒绝叻
就吃咯
[可能这就是我肥的原因叻...什么烂岔东西都吃]
突然间...
他弟弟[jason]
就伸个手出来跟我讲
:佩佩
给你糖果...
因为他每次欺负我
我不信他了...
:不要!!!
:要拉要拉~
整个丢过来~
〓_〓║║║
蟑螂1只
我当场跟他在那边喊叻
过后蚊子来救我了...
phew~
可是
那个j底迪
4心不惜
人家他姐姐已经收好了
他一直拿出来丢我
就算是假的...
我也很怕///因为很geli啊啊啊啊~
过后我就假假生气了
不要理他~
他竟然走去厨房拿1粒糖果来给我
哈哈~
我们就酱和好了~~~
7点多~
妈咪来载我去吃晚餐了~
去jusco庆祝我们的圣诞夜
我们2母女罢了
哈哈~
吃了东西~
我一直叫妈咪买东西回去边看戏边过圣诞~
就买了糖水咯~
还有茶叶蛋~~
回家~
[巴不得爸爸]
很搞笑下的叻~
去看看
爸爸今天跟朋友喝酒庆祝去了
不回来~
哥哥就去了金河countdown
再去朋友家过夜
也没回来~
剩下我们2个...
男人啊啊啊啊男人~
果然往外跑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