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今天很兴奋。可是后来很什么。。。

今天我我我
我我我我我
我终于换到班了
aowwwwww~
很开心很开心叻
!!!!!!!!!!!!!!!!!!!!!!!




过后
现在是F班
因为每个班都要后退1 班
谁叫这个4 人学校要开多一班科学班
==
以为自己地方很多酱
==

现在
整个班只剩下3个华人
我。
calvin。
还有那个欧凯诺
==

当然
我就是跟calvin坐了咯
因为
不懂的话可以问他

贪方便~
而且那个欧凯诺酱什么。孤僻呱
弄到没人敢跟他坐

感觉很可怜下~



可是温维顺他们换不到班
他们应该很sad吧
chia chia也是叻
可是chia chia写信去哦
不懂维顺他们怎样拉

很什么的是叻
就是...
今天anutie载我回家时
舅舅家政门口那边躺着1个猫的尸体
anutie叫我下去看是不是
我一看
walao
我几想呕哦
[就好像肥政看到寿司酱]
第1次看到这种东西叻
我怕到不敢动叻
可是还是要进家门了
进了家里
人都是会有好奇心嘛
我有很想看哦
可是又不敢看哦
很恐怖的叻
那个眼睛还开着的叻
都不懂谁酱撞4它
拜拜..拜拜
一看到妈咪带的饭来
我更像呕了叻
里面有鱼啊啊啊啊
平时是没什么的
可是
我1想到猫喜欢吃鱼
我就反胃了拉
>.<
结果爸比来载我的时候
==
那个猫的内脏害出埋来
不懂谁又碾多它1次
不懂做么酱鬼4胃的咯
跟那个肥政有的好比了
嘿~
我写你了咯
开心吗
开心就跟我讲声
哈哈哈
==




4 条评论:

  1. 恭喜恭喜换到班了~
    为什么酱恐怖的哦,
    我只看过老鼠的尸体
    没看过猫的咧,很想看一下><

    回复删除
  2. eeee~很恶咧~
    做么nicole和vivian都换来这~
    你不要换来这里咧?

    回复删除
  3. 因为她以为她换不到
    哪里懂那个死印度婆拿d都转到进来
    很假咯顶
    不爽

    回复删除
  4. 摆明骗人咯!不公平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