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星期4....终于回来了=(

为什么有=(
因为
我很想在那边住下去叻
因为一大堆人的
真得很开心

我很喜欢他们
虽然是有吵架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这样才是感情好嘛~

可是
回来就回来了啦
=D
回来时就去jusco
想买戏票的
可是

72家租客
花田喜事
锦衣卫[ 18++]

这3套都没完票了
==
满到~

就算了咯
过后叫妈咪去打包mc donald的
可是妈咪又走去买kfc
我就讲那边的薯条很少有很多盐咯
他都表听
==
我在讲废话.....zzzz

我就叫他不要买薯条
结果我自己跑去mc donald买
排了很9的队
才买那2包薯条
哈哈哈哈哈
我的最爱^~^

then就回家开餐了
开晚餐后不久
哥哥的朋友又来了
拜年
玉猪又来了
哈哈哈哈


结果爸爸突然叫我进房间
还以为有什么事
他说给个任务我
叫我去外面跟他们拍照
==
我都几拍谢咯
拿着那个相机
叫他们给我拍

然后他们都准备好给我拍了
我连123都讲了
结果那个相机直接跟我off掉

鱼到~~~==''''

结果拿回去给爸爸
好了
再拿出来~

任务终于完成了=)

哈哈哈
晚上哥哥去朋友家过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