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reopen school =D

星期1

去到学校
还是1样的
今天sibet多人没有去
因为前1天拜天公
蚊子
杏杏

[应该是没有。因为没看到他><]
他们都没有来
今天周会过后
choir member又要去音乐室开会
== 讲什么拜1到6都要练习
walao
傻咩
打死我都不要啦
谁会要哦

过后讲是拜4/5/6
人家public holiday 我们还要去练习
siiiennn 的咯
本来我想去拜6罢了的
可是
我上次已经1次没去了
如果3次不去的话
会被踢出去哇
== 唉
所以还是去咯
今天1整天在学校
没有精神叻
不懂做么
可能昨天很迟睡的关系吧
2点多才睡
siiao .... xD
原本以为习惯了的
可是
不懂做么就是很累
1进班
geo的节
更闲
简直睡觉了
可是还是4命睁开眼睛
>< 过后去bm节library
做功课
做到10.10a.am

还有15分钟下课
就睡觉

那时肚子痛了1个早上
过后回班
又睡觉
睡了整个下课节
起立的时候
还是calvin叫我起来的
我那时还以为还在library叻
sot kao ~
哈哈哈哈
结果就有少少精神了
=)
过后到放学
看到那个什么维豪坐motor载那个俊桐
看看下
我的爸爸_____金友也在
==
什么事叻
过后
走下去
简龙申 (不懂怎样写)
跟我讲那边打架

1看过去
金友在打人
==
中打的是那个什么hew man hou的
打打下
被打那个不见了
因为在沟渠旁边的
我又以为她跌下去了
过后今天留华语班

官老师看到我
很出奇
@@
还以为看到鬼酱
因为老师点名时
讲: 佩佩耶是没来啊?
老师...我在这边叻~ @@
eeee? 你今天有来啊?
walao~老师...我坐在这边很9了叻
[ 亏我还坐在第1排 ]
你不是很多次不来了吗
老师不懂又走过来做么
哎哟...3次罢了嘛
还罢了阿??!!
哎哟..我没有人载嘛
老师还当场问有没有人可以载我回
其实我那个也只是借口罢了嘛
==
我快快跟老师讲有人载了~
过后
老师不懂讲什么
我1下子嘴巴太快
叫老师auntiiiiie
我自己也傻掉了
全班都在笑
老师鱼了~~~~~
我的身份也是anutie啊~只不过现在我是老师
==

快快跟老师讲索力 ~.~

回家
没有心情
去上线
也是很闲
因为他还没回来的



今天早上他说他最近要早睡
所以我今天都在想他在学校怎样

他应该很累吧
开学前1天还要他陪我上线到2点
唉~~~~

soli ><


星期2


没有也别的东西
普通上课那些咯
也是早早叫他去睡了
=)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