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终于肯上来更新了=)


表讲我懒拉
因为我真得很懒
你讲我也是塞口水
xDD


来讲下我这个礼拜的是
可是我都记录好笑得是罢了
拍谢>.< 我还特地写在我上课用的note book叻 因为有些是真得太好笑了 有关于我家的咯 关于学校的咯 还有还有 关于我隔壁那个calvin lee
来讲下做么事吧~


首先叻
就是我们上礼拜不懂几了
上sejarah
同班的马小姐给我们(我跟calvin拉)一份
sejarah 复印的nota
我就拿咯
老师在教课时
我本来要很专心的
可是很热哦
我顶不顺
就跟他讲话
讲讲下
看着那份老师讲的nota时
因为叫着tamadun china嘛
看到1些东西\\
那边有写:
sumber falsafah:kung-fu tze
lao-tze
mo tzu
(我只是简单列重点罢了..懒惰打多字。)
然后废材的是我隔壁那个
我懂这3个人是谁
看4我隔壁哪个不懂得
没变
因为他不会华语的
我就用广东话问他(以下的对话请用广东来读)
1st~
你知kung-fu tze[孔夫子] 是边个没?
唔知哦。我识甘梓豪jekk
:==关kui么事?
tze=梓嘛
!!!!!!!!!!!!!!傻
2nd~
酱lao tze[老子嘛]叻?
我识他老鼠
:==废到你啊
老子咩老鼠咯~
!!!!!!!!!!!!!!晕
3rd~
这个叻这个叻?mo tzu叻。。无猪阿?
hahahahaahahahahahah==
哈哈...
这一次我直接问他它会想到的东西算了
结果他自己在那边笑==
给他气4!!!
还不止叻~
最废在这边---------------------
note那边有一句写:bidang puisi, muncul tokoh penting seperti TU FU, LI PO dan Po Chu-yi...bla bla bla 得
我又特地叫他读着整句来听下咯
他读到TU Fu那边的时候
这个怎样读??
tau fu=豆腐 呱
还有那个LI po他跟我讲是李伯......
人家明明就是李白吧
==!!!!!!!!!!!!!!!!
他旁边。我真得很无奈
很好笑咯
不懂你们觉不觉得好笑拉
不好笑的话就当我写废话拉=)
_____skip_____掉这part吧~
然后跳到来上个星期4&5
妈咪都休息
在家大扫除了
然后星期5的时候
2点多妈咪载我回家
回到我家那边
进lift时妈咪叫我今天帮他洗厕所
==我就讲才不要叻
你不是很喜欢西厕所的咩
哪里有啊啊==
你上次自己讲的==
那里有人将自己女儿喜欢洗厕所的拉
不是我要讲你。是你上次自己讲的
哎哟//上次我要玩水嘛
zzzzzzzzz......==
hahahaahaha...他顶我不顺了




_________________周末篇等等哦~=D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