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6~7/2 saturday and sunday ~xD

星期6...

今天做工作到5点就回噜
下大雨tim叻
都不懂怎样办
因为我还要去giant买东西给我亲爱爸爸妈妈
可是真得很大雨
就跟人家借了雨伞^^
因为打死我都不会bring umbrella得~
因为很鱼下~///

然后我一直叫宝盈陪我去咯
因为我有点怕
而且比平常远1点的
结果我们2个傻婆就拿着1 个小伞走去giant
因为我们停在外面的巴士站罢了
有不会过马路哦
惨!!
不懂做么我有很紧张哦
就一直拖着宝盈的手
拉着他走

差点给车hon
然后还给车溅到水
==
裤子都湿完了咯


走走走

____


____


____

走到1间motor店
那边真的是siber 多motor店的咯
看到有个人很像那个tan tai ling[ 我不懂他名怎样写的>.<]
简单来说
就是cecilia得男朋友拉...
看到
真得很像他
我有80%怀疑是他的叻
他又好像看着我
==不要讲我自恋拉
我觉得罢了
就想下
可能真的是他
可是想想下又好像不可能
就问下cc咯
之后就接下去走咯
走走下
又给我看到那个人
___陈元洲____

真是衰
好彩那天没坏事发生^^

快点绕路走tim
结果就去giant了
买了送给爸爸的东西
&妈咪的东西

因为今天出粮
想想我好像没送过东西给他们
就去买了
++买买用了接近50 叻咯
不过不用紧
我不是在花钱
爸爸那样是他之前看到讲要买
结果没买的
妈咪那样是拜5去jusco办年货是没买到的巧克力

买完了就回了咯
可是宝盈爸爸来了
在他走了
T_T
我就1个人走回家了
远到屁酱
我又怕叻
就走快咯
回到家喘到~

不会很够力xDD

拿给爸爸那样东西
他一直罕我说thank you thank you
我就讲不用啦

开心~^^

妈咪回来我就给他看
他就笑咯
问我做么去买
我不是说咯
你不是想要吃啊?
哈哈哈
xD

晚上就做平常的事~^^





星期日...

被逼作加班到7点
T^T
回到家还被爸爸载出去
9点多才回到来
要赶着做家务

赶赶赶

赶完了就做自己的东西
看下明天上课的书
载去看小说
就去找周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