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现场直播:打架现场//// 哈

今天最后2节是moral
那个老师叫我们全部人去foyer那边
因为他不得空


菜菜
kitty
还有1个不懂么水
我们在那边谈天

谈谈下
kitty借菜菜的电话来看
顺便线东西咯

[顺带一提:菜菜现在用的电话是他条仔的]

看看下
她开到那个wedpage去
哈哈哈哈哈哈
搞笑事
我们全部1看到
笑到///

因为我罕kitty笑到真的sibet大声

忍不住拉>.<
对不起菜菜
过后因为老师不懂去了哪里
我们全班
12.50分
全部下完去了
走到下面
不9 roland从sabah来这里了
他就跟我讲:不要讲我没有回来了拉=)
kitty还跟他讲我讲跟他不熟了哇
我就拍谢下跟他笑下咯


过后
看到下面要打架了
华人VS BABIIIIII [ 玉猪:不是你啦xDD// 不懂你看到没]
那些猪没人性的咯

那个郑光健有中踢到~
那个淑雯在我旁边那边
我看到她哭了
她应该很怕他会受伤吧
我那时很像跟她将叫他不要哭得...没有东西的
可是
我跟他好像不是很熟
我又怕她以为我在讲风凉话
所以就没讲出口
...


最惨的是嘉萍的哥哥
在第1轮的时候
我看到
他的眼睛左右罕耳朵后面都
在他经过我前面时
因为有1个画面是全班马来仔冲过去打他1个人
他是真得很激动咯
kitty喊道几大声
叫那些华人去帮手
我看到都傻了咯

过后这边算了咯
没什么事时
我们又在那边讲话
因为今年form 4有个新来的华人男生
叫什么ah ben得wor

kitty有时1直叫他sohai噢
我就问她:做么你酱叫人家的
她就讲: 他都是sohai来得嘛~
==
然后我就问kitty他哪里转来的
因为我看到他很像扁头得1个朋友

她就用广东话回我
马六甲!
马六甲sohai咯


LOL!!!!!!!!!!!!!
笑死我啊这句话
== 酱的名字都有
过后kitty还讲
马6甲很多sohai得\
==

_____切_____


到下面平时等车那里
看到kung fuzai
他又oi我哦
我就跟他将上面打架咯
他讲他知道
我就问他咯:有没有搞错阿...人家打完了你才来xDD
他就讲他上去看看了

看到对面又开始打round 2
有个uncle在tim
不懂谁的爸爸
过后猪罕我们华人讲讲下
又动手了
还拿motor去撞9那些华人叻
顶咯
过后不懂谁人动到那个uncle
那个uncle追到他来我们这边
还好那个uncle劲
追到了
还打了那个人

然后这边本来没什么东西了得

那个什么信哲的
不懂帮谁打那个马来仔
结果有几个马来仔冲过去要打他
他跑下
整粒电话跌去马路叻
肯定花完了
过后完了
他还不懂那个电话飞出来了
我就讲下榻的电话飞出来了咯
不懂他又没有听到拉
他就跑去zap了

过后这边完了
不懂做么无端端有人走去动那个功夫仔李成勇
[因为他们走在一起]
然后又开始round 3
我自己数的^^

这边更惨的时
nico & 雪仪在旁边那边
看到又有2个马来在旁边弄那个嘉萍的哥哥
________定邦_________
然后又开始打了
最4的是
打打下
有个人从高高那边背后向下面酱跌下去那个很深的longkang
>< 真的很鬼深的啊啊啊 高过1个人在高啊啊啊 真得很没人性啊啊啊他们 我心想:最好是马来仔
哪里知道看真点
是那个定邦来得
我吓倒眼泪都要出来了叻
因为
如果是我
或许那个骨头都会断了
不是每个人都承受得到的
雪仪看到我酱就讲我不要酱xD
谢谢你^^

过后他的朋友下去扶他上来
他已开始好像简直站不到叻
可是我很佩服他咯
之后他竟然还可以1步1步经过我们前面
走去那个车那里
[因为有个anutie要去学校投诉///应该是]
他还可以挤出1点点的笑容叻
跟某个贱人笑
够力
可是不奇怪吧
他都经常打架的

最刁的是
抓人那些他们不打完他们不来的咯
ponteng的时候叻??
就抓到不像样~

过后事情结束了
我&nico&雪仪就去music room了
今天真的很XXX咯
不懂怎样形容
不要讲我没看大场面拉
我真的没看过酱够力得打架
以前的都不是很严重罢了叻

刚刚晚上在收衣回来时
不懂做么
很烦啊啊啊啊啊啊啊
!!!!!!!!!!!!!!!!!!!!!!!!!!!!!!!!!!!!!!!!!!!!!







今天突然觉得我还是很小气
T.T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