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回顾下~^^

我的阿仔______siiao啊来


他的姐姐/我哥哥的朋友=D _____玉[] xDD

年初2:

天天在家里咯
等人家来
今天有几个客人
还是我们的朋友
看看照片________上面=.=
在那边坐了很9
就赌钱了~.~
输输输
T____T
然后的事我忘记了
@@
年初3/4/5
都在睡睡睡
赌赌赌
玩玩玩
吃吃吃
整只猪酱xDD
可是hor
我学会了骑motor bike
哈哈哈哈哈哈
很开心
可是我觉得我驾到很粗鲁
=.=
迟点在放那个video上来
><很不好意思下
因为我脚开很大
lol ~~~~~~~
还载了我哥哥兜几圈...
很好玩下叻~
我回到家1直跟我亲戚讲
他们就问我:很厉害咩////
开心到酱=.=
[因为他们都会]
我是初2学的
之后那几天
1直叫哥哥偷偷带我出去玩那个motor
哈哈哈哈
上瘾了=DD
可是第2天我有完全不会了
哥哥又要教过
哈哈哈哈哈
结果我载哥哥兜到差不多要出大马路了
我跟我哥哥讲不要走太远
他一直讲我不用进的啦
><
哈哈哈哈哈哈阿
就酱会了=)
星期3晚上
吃东西回来
大概9++p.m
刚好阿秦那时不得空
结果闷过头
阿哥___我哥哥
伟伟___我表哥
元元___我表弟
丰____我表弟
勇慎___我表弟
子渝___我表妹
还有我
7条水跑去CC打机
因为我临时出没带到钱
元就直接去帮我开1架机了
我就在那边0n9咯
哈哈哈
因为他们个个都在玩game____dota
我又不会玩的
就开fb& msn咯
1个2个玩玩下又跑来笑我做么1直玩这些废材东西
==
玩玩下~
旁边那些男的
骂粗口拉
还学日本人讲话
我听到都好笑
可是不敢看过去
怕给他们骂
siien~
最后11++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