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幸福指数↗↗↗up up up_______100%

星期5の夜晚



我罕达令(≧ω≦)
мsи通宵了下下
我逼他换了华语



阿秦
我很喜欢你用华语来мsиの
我也不懂为什么
可能用华语感觉比较真实吧

奇怪的感觉
可是还是喜欢你用华语拉
可是
你又不大喜欢用
没变啦

我不会逼你用的
你肯跟我聊天就好了
=)


我非常非常的爱你
我更爱更爱更爱更爱你
我比你爱我更爱你1万倍
我比你爱我更爱你1亿倍
你赢了咯~

哈哈
幼稚hor
but i lik it ~ xDD
(希望你不要怪我写出来)
因为我真得很喜欢
可是我没存到起来
>.<


可是我记起来了哦~
哈哈哈哈哈
你说你觉得很幸福
可是我更更更+得幸福
比你更幸福
哈哈哈
对吧___________^^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