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除夕夜--------团圆饭

cool hor cool hor ~我的黑超~^^


今天妈咪载我&哥哥回外婆家

哇佬

走了整1个钟

nilai都还没有到

==

塞车又塞到很够力哦

结果

每秒车跑得速度都没有超过10叻

你们讲厉害吗

><

因为那个车不会动

整个车里面

热到好像在oven里面酱啊啊啊啊



///____汗____///


过后平时回到去只需要1个小时的路程

今天回到去

用了3钟头啊啊啊啊啊

还要 [炬烧猪] 叻


过后回到去

只有小阿姨&小舅舅罢了


我会到去就睡觉了

因为伤风==



晚上才到2舅舅1家人回来

看到那3兄弟


俊元没变----------只是多了几颗豆豆。
还是老鼠样///

凯丰变了----------小肥啊啊啊啊

可是还是很单纯。很可爱

最小那个

勇慎-------- 那样子还是可爱

整个包包脸。可是他很坏蛋

><


晚上就吃团圆饭

可是

爸爸没跟我们1起

因为爸爸初3才来

我很想念他了说

可能习惯他每次讲我了吧~



可是晚上我又在睡觉了

可是我跟某人约好了11.30pm要起身的

因为他讲要做某些事

可是我1睡就是11。58

我快快弹起来咯

有几封信息了~



12.00


to be continu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