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情人节倒数的第6天 =)

在车拍的~^^



a qing 的名字~❤

今天是8/2


还有6天就是情人节罕新年了^^

今天在F班上课咯
第2个星期了
今天周会过后form 4女生要留下来
不懂做么


原来叻
问我们要不要参加1个好像操步酱的东西咯
cclia
雪仪
罕ice cream??
我们几个就很有兴趣下哦
就留下来听咯

可是听到明天要stay bec
3pm~4++pm叻
兴趣减了大半
xD

过后回到班
上那个很鬼闲のgeografi
!!!!!!!!!
可是那个老师更废才咯
教书教了15分钟
你们懂她在那边做么没有
他在那边坐着
给我门功课座还不用紧
她竟然在班上讲

〓蟹经〓wahhhhh

==我给她扎到很够力咯
还教我们怎样选菜
很无言叻
讲选菜不要选那种美美の
要选那种给虫虫吃过の
!!!!!!!!!!!
不懂她
我在那边笑到傻了~


过后还有还有1个东东
看看这个照片啊啊啊啊
锵锵~[看上面那个照片]
厉害叻我
看到个车牌跟你名字1样样的



星期2
本来要stay bec 那个昨天那个的
可是calvin叫我去他家打机
phui san也在

就在他家打咯

我们在斗那个chocobo racing得

可是给他赢了
T^T
过后他去打dota
我1个人玩咯
[因为我家的PS。妈咪送给人了]

玩1个煮东西的


给我弄到很惨

就给他讲什么

人家得罪你咩

弄到人家的蛋糕将


可是最后

辛辛苦苦煮出来的东西

不小心按错了

全部都没了

不爽起来就关了

过后我们玩那个

大富翁的



他竟然在我后面那边折他的衣服

看到了些不该看得东西


结果我就1直笑他

过后他妈妈回来了

过不9我就回家了噜~^^


结果没去到那个

因为我不想再黑了


也是懒惰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