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______第1次去探望生病的朋友______

今天拜2
NICOLLE已经2天没去学校了
因为她MC拿1 个礼拜

结果叻
今天我骗妈妈
我有stay back
><
留到4点++
6点才回
其实我就偷偷叫爸爸来载我
爸爸也以为我留学校的

其实...
今天我骗他们
是因为我要去看nicolle
=)
好姐妹嘛~
因为她很像很严重
很担心下

所以
我跟蚊子1起去探望她=D
前1天
在msn看到猪罕慧盈
就问他们要不要1起去咯
结果他们就讲ok咯

多人去
热闹点



今天下课
蚊子讲那个转校生的
忆思[不懂怎样写]
要载我们去哦
0.o
因为她驾车来学校的
想想下
我又不想搭巴士哦
就ok咯

过后1放学
就跟着去他车了
过后看到她驾车
我也很像快点会咯
就可以到处去lan街了
xDD

过后去到
nicolle家的ding dong坏了
没声的
我就叫她名咯
他就开门咯

1看到他样子
很难形容
不像平时的她
这个...
有点像...
我不敢讲拉><
等下她斩4我~~~~

过后
人家去探病
都有带手信的
我们去叻
1直在他家吃吃吃
没办法
他妈妈农那个真得很好吃
哈哈哈
还有1是corn flake做的
我也吃了...
蛮多的

蚊子也是
等到nicolle要吃时
他讲我们很衰
吃完他的东西
因为她的伤
搞到她只能吃这个
而且她的午餐还是粥叻
><
清淡到~~~

看她还笑得出
没酱担心了
=D

过后
猪跟慧盈也来了

蛮好聊得
^^
可是我很烦
1直烦他们看东西
XD
不好意思
哈哈哈


3点多就回去学校了
等爸爸来载我
还没来之前
我跟蚊子去pustaka rakyat买书
她还要去guardian买
1包糖

气4

过后回家了咯~~~~



——————————————————————————nicolle明天还要去学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