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又可以做工了XD

今天
在学校
我超
^^
我觉得拉~

今天派了economic的考卷
XD
超过1半了
下次再接再厉~

这次考试还是不大好
努力努力

今天在学校都没睡过觉
^^
本领叻~
可是我隔壁那个
==发烧了worrrr


最好笑就是
他阿
派那个economic考卷的时候
全部人走过来跟他讲他拿88
吓倒他
我就问他你写什么哦~
因为他将他不会做的

他就讲他写废话罢了的
我心想写废话都可以酱高分
厉害咯

哪里知道那个
4蠢老师
人家paper 1 最多25题
==他的名单上面写那对32题
怪不得他会算错啦
看到我们几好笑
搞到calvin
空欢喜1场



今天那个做promoter那个工的supervisor
sms给我
问我这个星期要不要做工

我就讲要要要
他跟我讲在那个
bintang cheras 那里
的super market


哎哟哟
我朋友说
那边很多马来猪的叻
XD
siien叻
海1个人作哦
haiz.....
可是作了就有钱
不错不错

可是做这个工
没时间陪你了
T^T
对不起阿秦
..❤
呵呵~~~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