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我受够了!!!


im angry now ...
moody ...
and sad ...


为什么我做的事
你都觉得不好
不好就算咯


你可以好好跟我讲
为什么1定要骂

越骂我
你知道越没有用吗

我真得很生气
可是不能怎样
我什么都不能做


你时常拿我跟人家比
比来比去
我难道不是你们的女儿??
你们大人总是觉得骂我们是对我们好
你们难道不知道
那样会伤害我们得自尊心

我时常大大声骂哥哥??
你们根本不知道我为什么会酱
就1个2个酱来骂我
人不可能没有原因的酱去对1个人的
你们以为我是变态阿?
!!!
你们永远只看到我不好的地方
从来都不看我好的1面
就算看到了
还会问我:这些好有什么用咩
难道你要我1 无4处才开心吗??



真希望有1天
你们会对我很好很好
找1天不要骂我任何1样东西
1天
1天就够了
可是也许
就连我生日
也不会有酱的时候

我要永远的快乐
会难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最近
真的很讨厌1些人
我也受够了

我不想再
可是
我怕会弄到某某人
所以
暂时算吧

以前没发觉到
现在看清了
人的真面目
我觉得很反感
我不懂为什么有人会酱子的
不觉得很奇怪吗
我真的觉得
很难受

某些人
5缘5故被排挤
也许是其中的1个吧
我不在乎了
没了你们
我不是何佩佩吗?
开玩笑
多你们1个不多
少你们1个不少
我只在乎
重要的人
可是
真的没几个
所以
算咯
朝我的目标前进好了~^^
没事没事
过了今天
明天
我还是我
^^
附篇:
我承认我也不是不是很好得人
我觉得
我会做作
我觉得
我还会做戏
对酱的人很反感hor
我也蛮觉得的~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