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3月 12/13


这2天

我都不开心


原因很简单

可是我不想讲

12号...

发生了些事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做么来的

然后

晚上没事了


慧盈就打电话问我要不要去

fun fair


吓到我

因为不懂做么她会问我的

XD

之前那时心情1直都不好

想想~

去透透风

就出了咯


玩了1个钟头多

蛮开心的

12++回家了

=)
13号

早上好好的

中午开始

又开始了

因为些东西

我也不想写出来

><

结果到最后

是靠人家帮口

我才会被原谅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
哥哥的朋友
hui ying.joshua.kenji?[ joshua nephew ].ah kit.
又来我家kacau kacau了
我终于知道
为什么哥哥酱喜欢跟他们1起了
因为
他们都是很好的朋友
=)


最后

事情告1段落

落幕了

没事了

也许吧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