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hapiiiiiii day~

今天啊~
3/11____星期4

2009 form 5拿成绩得1 天


我1大早也跟着哥哥出去了
本来妈咪载我们去学校的
11点多
那个哥哥拉
又坐那个白白的车去哦
还到我7早8早9点就弹起来了
起来1看9点
哥哥又在厕所哦
我就去换衣先咯
在梳下头发

去洗脸刷牙了

过后就出了
黄色satria
driver- 白白
乘客- 猪猪,他们得bok si
再加上哥哥
坐上去
那个车每次过顿的时候
下面都会刮倒
加上他驾车又很得人怕


去到------学校下面的ABC
怕怕
太多人在那边了
很多--讲不出
过后在外面打电话给安安
叫他来陪我
可是他要等下先
过后哥哥他们看到我在外面
出去叫我进来


进去看到ching wan~~~~
很久没有看到他了
想念她
结果就坐他旁边
跟他聊天
XD


过后来了
就跟他吃东西
去他家下


本来今天又choir practice 得
><


过后去学校找他们
看到nicojoshua 罢了
==
其他人
好像走了...

他们等那个joanne慧盈
过后
聊下天

就载他们去不懂哪里
XD
过后我跟nico就去joshua
搞搞镇??

没啦
去等人来载我们罢了
因为他不要驾车
==


过后他家够力
好象打仗来酱
蛮‘整齐’的^^



讲下话
车来了
不够坐
nico又不要济1下哦
而且
是白白的车
他更不要


我就陪nico走去那间
<不见不散>
在那边有
你扣我哥哥白白joshuali kuan[不会写><],猪猪,那个boksi骂仔
啊啊啊啊
还有annie~^^


过后坐到整1点多
就去载那个ho yan
过后就去jusco了

唱K

很吓倒他们会问我要不要去
>< 哈 因为我只是跟着我哥哥罢了的嘛 XD 去到 唱唱唱 玩玩玩 可是好像有人sad sad底酱
>< 我去拿东西吃 有个东西很好吃的 我拿了2碗进取去 结果 2碗都给我吃完了 XD 我都有再跟阿秦sms

pro~^^

过后我有录他们唱poker face得时候
XD
去FB看看
早知应该录唱王妃的时候
那边很激动



过后5点
就走了
出到去
哥哥跟我讲要看戏
==
我想要读书的叻
可是回到家也很闷
就跟着去了
XD
可是你扣要回家了


去ichiban ramen那边吃东西
最可爱的就是
那个annie竟然吃
开心儿童套餐
XD
他样子野蛮像的
超可爱的
我们1直帮他拍照

我跟哥哥share share吃


去看那套
alice in the wonderland
还不错的
^^
then 有个人冷到
==
不懂怎样形容他
就是够力
过后我叫他
以后你不要来看戏了拉

有1直骂我sms
>< 过后看完戏 白白又在我们回了 他驾车真的是1流 他之前跟我讲很危险 == 果然是真的 hand break拉了不会放
==

等下害到我们
4条人命啊啊啊啊
哈哈哈


回家上网下
看下书
那个人有没回我
T^T
就去睡觉了~
哼~~~~~~~~~~~~~~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