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感觉我长大了~XD



为什么酱讲叻
因为hor
故事是酱的:

今天早上起来
9点多
就开电脑了
上线上上下
joshua
5端端msn找我哦
就问他做么咯
他跟我讲


慧盈生病了
可是
他还有工要做
生病
又没人代替她
过后
不懂怎样怎样下
我就代替了她
==
不用紧
^^
又不是没钱拿的
我求了妈咪几9叻
XD
最后可以了
开心开心
做promoter罢了拉~~~



在econsave
==烂shopping来得
去到
慧盈带我进去搞定那些拉拉杂杂的东西先
还帮我算埋那些货
^^
真好人
过后他们走了
怕怕
怕我买不出
或者不会讲
><


过后下午那个supervisor来了
更怕
因为怕给他骂
过后还不错下的
不会骂人
今天还给我早放工
^^
6点多点点就放了

去jusco买东西吃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