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大件事了//////////////

今天很平常
可是
今天拜6我们有还要去学校
去做么?
就是去choir practice
siienz得啦
可是有一定要去
pn.leong又不要给我们休息时间哦
过后终于撑到12点了
^^

12点过后
出发
去拜年

都要过完了才去拜
首先第1个去
calvin的家
因为在学校对面罢了
然后因为上次我去过嘛~
我就带头相待他们去得
过后



死咯
原来我不认得路
>< 过后
原来梁天俊懂路
我就问他
早不讲哦你
他还讲我早没问
去到
他爸爸在
过后他那东西给我们喝咯
喝了20分钟酱
因为他爸爸在
不懂做么
很尴尬
我看白猪的电话嘛
开1个铃声来听
== 骂粗口的哇~
那个uncle还看过来
吓死我
过后大概大概就走了咯

去梁天俊的家
哈 \

我有时很想叫他
梁婆婆的

可是好像很衰
就不要叫了
可是
我电话放他名是那个
^^
过后走了很9才到他家
原来他家在维顺家后面那排罢了

1进到去
他妈妈太frienly了
1只拿东西出来给我们吃
其实够了的
他妈妈还1直拿1直拿

我又不好意思不吃哦
人家酱好、拿给我们
他妈妈拿一样来
我就吃1样
结果
坐在我旁边那个calvin顶我不顺了
:好心你啦...吃吃吃
:哎哟...人家酱好拿来...你好意思不吃吗??
:要吃就吃啦...讲多多
:有种你不要吃
:好...你赢你赢~
==讲到我很像很贪吃
我真的是看到那个auntie太好了
所以就给面子吃嘛
>< 过后nico跟阿来来了
闲到没东西作
我们就开牌 ‘ 锄大弟 ’
锄了2场
我要陪dar谈天
所以
我quit了咯
过后如此如此
这般这般
最后我玩俊的psp玩到傻了
不想回家
XD 过后
回家了
等到晚上
才可以去维顺家
[啊来得生日会] 过后哥哥在我去
1去到
接近10点了
在门口那边
那个ah seng问我
懂不懂你扣的事
我就以为他爸爸载他回家了
我问他们什么事
有没有人要讲酱
他还讲
:你去吃东西先拉。我怕你吃不下
== 有酱够力吗?!
结果我去问维顺姐姐
才知道
真的吓到我咯
如此如此
这般这般
总之就很多事啦
最后回家前
跟猪猪/哥哥/ah kit 在那边唱歌
感觉很衰
nico都不懂怎样了
我们还唱到酱
>< 1点就回家了
之后
啊来还SMS跟我讲

我第1次收到酱特别的礼物...==
我也第1次看到酱特别的礼物...==
你生日我送你要不要?
:==!!!才不要...你千万不要送我tiam~
不要哦?
才不要...你送给我我再给多你1次
好噢~ 不用给你生日礼物

////////////////////////////////
3条黑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完毕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