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谢谢你们♥ ♥ ♥

首先
我要感谢我的朋友们

帮我~
信任我
1句话~
谢谢你们
XD


接下来
我要谢谢我最的人

心知就好了厚

可是阿~
你一直讲你帮不到我
你下次再讲我要骂你了
因为又不是你的错
唉...
b0h bian咯
笨蛋还是笨蛋
不要想太多料
知道没有
><

接下来~
最近我真得很烦
弄到我很想唱1首歌
:我最近比较 比较 比较
bla bla bla bla~

我也不会唱了
因为是很老很老的歌叻
而且我又不是那个年代的人
XD
不会唱不出奇hor~

最后最后
我爱你们
我爱你你你

短短的1篇帖子
不要介意哦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